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0 | 匯流新聞網

呼籲應釐清羅致政影像事件是否介選 璩美鳳赴賴清德全國競總部

呼籲應釐清羅致政影像事件是否介選 璩美鳳赴賴清德全國競總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楊雅惠/台北報導

針對立委羅致政疑似不雅影像事件,壹傳媒新聞總編輯璩美鳳表示,調查局專業判定確實排除深偽的可能,基本上認為影像確定為真,同時確實消息來源,需要時絕對是可以站出來的絕不閃躲。

輯璩美鳳表示,目前賴清德仍然身為民進黨主席,必須要站出來主持公道,執政黨民意代表身為老百姓的公僕,人民、媒體前去競總公開拜訪時,居然被一群有敵意的人,備好四大看板招呼。她認為,選舉是一時的,真相是永遠的,做人是一輩子的,因此特別善意提醒賴清德,應該要釐清原委,了解實情速做處理,才不會讓全國百姓失望。

璩美鳳指出,至於中方是否有介選的部分,若是受到不確切的資訊誤導,請賴清德效率辦理,若是有確實的證據,應該要盡速召示國人,而不是跟民意代表一樣,用喊話的方式,來讓民心更驚恐,如果執政黨每次都用驚嚇的方式,讓百姓人心惶惶,這當然不是全民之福。

璩美鳳表示,賴清德席身為副總統以及總統候選人,當然不適合輕言隨意表態,國家領導人是否應該要向李登輝以及蔡英文學習,才是全民所依,在最關鍵的時刻,最後到底是「賴輕德」還是「賴清德」, 期盼賴主席把握有限的時間,做對的事情,樹立台灣的標竿。

照片來源:賴清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腹痛1個多月不停! 她裝了就忘「避孕器穿透子宮」急摘子宮

1天就多1億!日本強震賑災專戶開放5天 台灣人捐破2.5億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