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0 | 匯流新聞網

籲賴清德在選舉中謹慎發言 璩美鳳11日將赴柯P新莊競總

籲賴清德在選舉中謹慎發言 璩美鳳11日將赴柯P新莊競總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在台灣選舉進入關鍵階段之際,政治風暴不斷,引起各界關注。壹傳媒新聞總編輯璩美鳳在赴賴清德全國競選總部時發表了重要見解,呼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選舉期間應更謹慎地發言,避免因迅速回應而被誤導或影響民進黨形象及選情。

璩美鳳指出,賴清德主席雖然對於選舉相關事件反應敏捷,但第一時間可能未掌握詳細資訊即快速表態,此舉有可能被民進黨的民意代表候選人誤導,因此建議賴清德應該認真學習前總統李登輝和總統蔡英文的成熟處事風格,以謹慎、成熟、圓融、沉穩的方式應對,維護整體選情穩定。

針對羅致政影像事件中,璩美鳳認為提供錄影帶的人可能與羅致政有密切關係,然而羅致致是否據實告知賴清德,吾人不知,但不無瞞矇的可能,同時又是何人告訴賴清德?是否有中方介入?其依據又為何?是否可信?因此她呼籲賴清德,首先必須用黨主席的身分,來釐清黨內候選人的言行是否確實,再以副總統的身分,保護全台灣民眾的穩定民心。璩美鳳強調,現在早已經不是威權政治,必須留意避免因為候選人可能不實的言論,而賴清德在原版重複敘述之後,形成人心惶惶,以及民心動搖。

另外,璩美鳳在參訪賴總部時,發現國外媒體相當關心台灣選舉,像是義大利的RAI電視台,特別派採訪組觀察台灣選舉新聞。同時現場許多藍營的支持者,也特別來賴清德總部與璩美鳳會合,並且在賴總部與璩美鳳齊聚高喊:「台灣加油!」

籲賴清德在選舉中謹慎發言 璩美鳳11日將赴柯P新莊競總

璩美鳳表示,在選戰高峰期間,台灣的穩定與團結至關重要。因此,璩美鳳即將在1月11號早上11點,前往柯文哲新莊全國競選總部,呼籲柯P應秉持台灣至上、全民優先的立場,以符合民眾利益。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璩美鳳籲數位部唐鳳查真相 邀請加入羅致政影像真相調查委員會

放下手機!詩人徐珮芬邀民眾線下實體「心交」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