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0 | 匯流新聞網

趙少康望春風 黃瀞瑩小蜜蜂 徐巧芯大冒險 政治人物夜夜秀

趙少康望春風 黃瀞瑩小蜜蜂 徐巧芯大冒險 政治人物夜夜秀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李盛雯/台北報導

「賀瓏夜夜秀」播出以來,熱播的單支專訪影片,例如柯文哲、黃國昌、趙少康、吳欣盈等政治人物的受訪單元,觀看次數各破百萬。每位來賓都會被要求表演才藝,被政治耽誤的音樂學子黃瀞瑩長笛吹《小蜜蜂》,戰力十足的「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模擬阿扁說話,加演口琴吹奏《望春風》,不擅長樂器的諸如柯文哲、徐巧芯則分別參加機智問答或接受測謊機確認是不是說真心話?

學姊黃瀞瑩表示,長輩反對她從政,因為政治很復雜,她家沒有什麼背景,她被認為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他們希望她走別條路,例如教學生的音樂老師,自幼稚園開始練習鋼琴,後來練長笛直到高中。在賀瓏邀請下,她在800人面前重現音樂夢,吹奏《小蜜蜂》。

藍營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除了口琴吹奏《望春風》,並表演模仿阿扁說話。因日前趙少康在副總統政見會上誤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就是總統,是老大、我的老闆」,前總統陳水扁認為多次講錯不像是口誤,建議他去看醫生。趙就在夜夜秀模仿阿扁語氣說「我叫他去看醫生,他還不高興,阿扁錯了嗎」?趙還以阿扁病徵表演手發抖諷刺地說,「你們都覺得我手發抖是裝的,你抖給我看,真抖假抖有那麼嚴重嗎」?不料被賀瓏打斷,說「差不多了,其實沒有到非常像」。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接受測謊機測謊遊戲,若說謊會被電擊。面對是否曾覺得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在講三小」,她誠實地笑著承認,但補充說後來看到綠委趙天麟的愛情摩天輪緋聞事件,知道韓國瑜說的是真的。另外一題是「真心認為侯友宜選得上嗎」?徐巧芯答「是」,馬上被電擊,全場爆笑。

趙少康望春風 黃瀞瑩小蜜蜂 徐巧芯大冒險 政治人物夜夜秀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則被安排表演猜價格的遊戲,一個長25公分,寬13公分,高20公分的愛馬仕柏金包究竟售價是?賀瓏猜是8萬,吳欣盈則寫下價格60萬元,讓他驚嚇到站起,說那麼貴。吳說明,要看是哪種皮、顏色、新品原價或二手。正確答案揭曉,吳欣盈猜的價格最接近答案「65萬8千元」。吳欣盈趁機當場澄清外界質疑,她說用的是奶奶留下來的,自己沒有花到半毛錢。

節目單位還找來音樂才女「吉尼丁」改編歌曲揶揄「藍白不整合」,她甜美歌聲唱著:「有一群努力的候選人參選,不是為了贏,他們擔心如果組一起,對民進黨不公平,於是想了一個辦法,讓遊戲難度降低,友宜不在乎輸贏,只想侯侯做代誌,反正選輸還有新北市能回去,還有大哥郭台銘,怕人墊底會傷心,只好勇敢站出來,扛倒數第一,柯文哲最受歡迎,人氣永遠第一名,不隨便合體,是怕大家會輸到脫褲,清德躺著選。」歌詞讓觀眾聽了會心一笑。

照片來源:截圖自賀瓏夜夜秀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歷史怎記載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公民運動與樁腳政治對決

估柯文哲獲670萬票!王尚智批名嘴喊棄保 難撼動熱情小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