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1 | 匯流新聞網

緊追羅致政影片疑雲 璩美鳳籲柯P不應為綠色護航

緊追羅致政影片疑雲 璩美鳳籲柯P不應為綠色護航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楊雅惠/台北報導

連日鎖定立委羅致政的不影影片疑雲風波,壹傳媒新聞總編輯璩美鳳針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似乎刻意迴避這起事件,認為民眾黨面臨民眾好奇與強烈關注的政治事件時,柯P卻刻意迴避或者技巧性置身事外。

璩美鳳表示,探究柯P迴避事件議題的原因,民眾黨是否假藍白合之名,行「為綠護航」之實,讓民意期望與黨格盡失,這種刻意迴避與藍營民眾站在一起的機巧舉措,是否距離民眾與廣大的民意越來越遠。

璩美鳳表示,從柯P藍白合的過程,看到應是真的耍了整個主流民意,也耍了國民黨,更耍了郭台銘,同時也利用了韓國瑜,更消費了廣大支持藍白合的熱情民意,民眾黨從來沒有加以面對及清晰解釋,柯P跳樑式的風動政治身段,不得不令人佩服。

璩美鳳指出,民眾黨當初挾民意的好奇想要勾住藍營,吸誘郭台銘,磁引年輕人,拉住白領階級,這些招數在當時具備短暫魅力與媒體效果,但是招術是一時的,民意才是長久的,民眾黨的機巧聰明與真面目,在大水退盡後不免露出真面目。

照片來源:柯文哲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府導入「廢轉能」技術 解決事業廢棄物去化量能不足

日本賑災專戶開放6天 逾7萬台灣人搶捐!金額破2.5億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