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11 | 匯流新聞網

周孟蓉聲稱郭董支持侯友宜 遭諷今年「選舉奧步流行冒用名義」

周孟蓉聲稱郭董支持侯友宜 遭諷今年「選舉奧步流行冒用名義」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繼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11)日冒名草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署名「台灣阿銘」公開信,呼籲國人集中火力將選票投給藍營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被郭辦打臉:「該封冒用郭董名義的公開信,並非由郭辦發出,已交給律師處理。」接著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的女兒周孟蓉晚間在臉書聲稱,郭台銘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也被郭辦駁斥:「沒聽說過,不評論。」對於一天出現2個假消息,知情人士嘲諷「今年選舉奧步是『冒用名義發文』」?

周孟蓉說,郭告訴她「為了守護中華民國、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因為支持柯文哲就是保送賴清德,更是葬送中華民國,總統大選唯有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才能完成政黨輪替」。知情人士分析,今天這些人可能是知道郭台銘不登記之後,想要低調,不出來講話,他們就大膽到冒用名義發表「郭董說法」,去年11月24日才決定不登記,怎麼可能11月25日說要挺侯?而且郭競辦幕僚沒有人聽郭董說過?

知情人士進一步指出,在郭台銘即將決定是否登記的後期,郭台銘連署辦公室擔任執行長的陳金龍,可能比周孟蓉還親郭董。陳金龍今晚留言駁斥:「24號妳還在堅持要郭正柯副,不然就四腳督選到底,逼迫郭董投入一場不可能贏的選戰,怎麼25號你就支持起妳怨聲載道的侯友宜了?」

周孟蓉聲稱郭董支持侯友宜 遭諷今年「選舉奧步流行冒用名義」

陳金龍質疑,郭董一路來對大家的信任並沒有分毫虧欠,周孟蓉怎麼忍心在這個時刻,發這樣的文章來消費「視妳為乾女兒」的創辦人?他呼籲,讓郭台銘好好休息,好嗎?這一場選戰對他的傷害已經太大,不要因為他人在海外無法澄清,就人人把他當作選前最後一夜的操弄工具。

知情人士指出周家歸隊,為什麼12月到1月一個半月都不講,然後今天聲明這個事情?他提到,往年每次投票前可能都有一些奧步,原來今年的最大的奧步是「冒用名義發文」,這是對的嗎?奧步都奧成這個樣子,很沒有水準,沒有格調,他心裡「覺得天呀!我們選舉到底怎麼了」?

照片來源:李縉穎臉書、柯文哲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營瘋傳郭台銘公開信挺侯康 知情人士這麼說

媒體散播假郭董公開信挺侯康 黃國昌爆「董事是黃子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