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2 | 匯流新聞網

選戰最後關鍵時刻 朱立倫輔選邱若華力求國會過半

選戰最後關鍵時刻 朱立倫輔選邱若華力求國會過半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2024年大選最後1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2日)回到老家桃園市輔選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邱若華,展現對這區立委選舉的極大重視;對此,邱若華表示,非常感謝這一路以來各方的支持與鼓勵,自己會全心全力奮戰到最後一刻,不辜負鄉親期待,希望明日投票後能為國會注入新血,繼續為桃園市民服務打拚。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和趙少康日前在桃園舉行「團結勝利大會」造勢大會,藍軍全體總動員,現場湧入10萬人,朱立倫當時就特別以邱若華為指標,指出這次大選提名年輕人參選,代表國民黨懂得反省改革,期盼民眾今年給藍營一個執政機會,改變台灣。

邱若華投入的選區為桃園市第6立委選區,範圍涵括八德區、大溪區、 復興區和中壢區12里,對手有與民進黨結盟的現任無黨籍立委趙正宇,以及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李慕妍,上演3腳督對決。國民黨今年極為重視邱若華選情,韓國瑜、趙少康和蔣萬安等藍營要角,接連到桃園為邱輔選,期盼為該區帶來新氣象。

邱若華本人也不負眾望,選舉期間加倍勤耕基層,舉辦多場問政說明會,以及親子音樂會等活動,廣受選區民眾支持。在元旦連假市場掃街時,曾一個早上在八德區的大湳市場就發出一萬份面紙文宣,在八德、大溪、復興和中壢12里等地,也已發出數十萬份政見文宣,展現行動力與高人氣。

選戰最後一天,朱立倫今早特別到邱若華競選總部,在桃園市長張善政、議長邱奕勝和前桃園縣長吳志揚,以及多位民代陪同下,為年輕女力一起加油打氣,團隊成員士氣非常振奮。據了解,邱若華選戰團隊非常正向看待選舉結果,但也不敢鬆懈,表示會懇託拜票到法定選舉期間的最後一刻, 力求翻轉桃園市第6選區。

朱立倫表示,邱若華是國會過半的關鍵,也代表國民黨改革決心,不管邱若華、牛煦庭和涂權吉等新人都需要民眾支持鼓勵,今天侯友宜和趙少康一個在台中、一個在高雄,自己在桃園,都是幫黨內優秀的新生代全力以赴,總統要贏、國會也要過半。他強調,桃園有3名資深優秀的現任立委,邱若華等3位年輕戰將也都很有戰鬥力,自己充滿信心,拚到最後一分一秒,桃園一定可以全壘打。

邱若華則表示,未來中壢、八德和大溪選區中,每一位鄉親交代的每一件事,自己都會以用心與耐心,替大家解決問題,也會用一樣的堅持與努力,為大家在中央爭取更多建設與預算。她也說,非常感謝這一路以來各方鄉親的支持與鼓勵,自己會全心全力奮戰到最後一刻,不辜負民眾期待,希望明日投票後能為國會注入新血,繼續為桃園市民服務打拚,她一定會讓市民感受到家園變得更好。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鉅祥二可轉債競拍今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視障語音ATM設點破千

3種資優班特教加給有1種0元 全教產:同工不同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