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2 | 匯流新聞網

選前夜/柯文哲凱道造勢破30萬人 館長、愛莉莎莎現身力挺

選前夜/柯文哲凱道造勢破30萬人 館長、愛莉莎莎現身力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2)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晚會,支持者在活動開始前就將凱道擠爆,人數外溢到景福門外的周邊道路,主辦單位表示,現場超過20萬人到場。而柯文哲找來「大咖」站台,包含網紅館長陳之漢、愛莉莎莎、2 Chill等人都現身力挺,表態力挺柯文哲。

柯文哲凱道選前造勢晚會7點正式開始,柯文哲胞妹、無黨籍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柯美蘭到場致詞,還有民眾黨區域立委候選人邱臣遠、賴香伶等人也都到場助講。柯美蘭致詞時轟民進黨擋疫苗、高端疫苗合約封存,甚至攻擊她與哥哥購買的土地,強調他們絕對禁得起檢視。

此外,包含館長、葉式特工、愛莉莎莎、2 Chill等知名網紅,也都現身柯文哲造勢場合,愛莉莎莎說,自己過去對政治無感,所以四年前號召網紅拍影片呼籲大家回家投票時,她婉拒了機會。這次她自己發自內心,第一次那麼支持一個人,所以一定要站出來力挺,呼籲選民「義無反顧拚一次」。

而今晚凱道人數爆棚,主辦單位9時表示,現場湧入超過30萬人到場,線上線下加總55萬人,相當可觀。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前夜/柯文哲凱道造勢爆場 人潮湧出景福門開場破十萬人

柯文哲台北車掃 于美人相遇拿柯旗相挺 陳佩琪家門前應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