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8 | 匯流新聞網

【有影】楊登嵙提醒學姊防血光之災 侯漢廷借錢出去變肉包子打狗

【有影】楊登嵙提醒學姊防血光之災 侯漢廷借錢出去變肉包子打狗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陳儀潔、李文成、林佑威、施建宏/台北報導

匯流新聞網春節特別節目今天帶來「政治命理師」,邀請了擅長易經、地理、風水的命理名師楊登嵙、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以及「學姐」黃瀞瑩,為大家公開2024年旺財生肖第一名是哪一個?侯漢廷認為,政治人物財運不能太好,不然會被以為涉貪,並呼籲所有政論節目能夠續邀請自己;老師則提醒,黃瀞瑩要小心血光之災,學姊的反應是:「藍綠打架,我閃遠一點!」

節目中2位議員來賓被要求透露2023年財運、運勢如何?侯漢廷與黃瀞瑩四目相對,都尷尬笑出來,侯說明公務人員的財運不能夠太好,不然外界會覺得很奇怪,是貪污嗎?黃則說,小至發票,大至買樂透都不會中,此生就這樣,已認命了。

【有影】楊登嵙提醒學姊防血光之災 侯漢廷借錢出去變肉包子打狗

有關2024年財運最佳生肖前3名,楊登嵙公布,新的一年裡面,財運第3好的是屬兔,因為太陽星照耀;財運的第2名是屬羊,福德星高照,只要今年認真做事就會獲得比較多回報;第一名是屬雞,因為沖太歲剛剛過,所以今年就會特別好運。3個財運最佳的生肖,今天兩位來賓都不在裡面。黃瀞瑩想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屬豬,楊登嵙指出屬豬,在龍年財運算是不錯,黃也開玩笑對著觀眾說「募款網址在這裡」。



節目接著揭曉財運最差的前3名,楊登嵙說最差的第3名屬鼠,今年犯了五鬼,容易受到別人或朋友牽扯,造成金錢損失;第2名是屬龍,今年值太歲,雜事會比較多,忙中容易有錯,要小心謹慎,然後注意口角是非。沒想到,侯漢廷開玩笑摀著胸口,因為他屬龍「中槍」,但不忘呼籲,「希望所有的政論節目,能夠繼續邀請侯漢廷」。

楊登嵙最後公布,今年財運最差的就是屬狗,沖太歲、歲破又是大耗,正沖影響較大,所以投資方面要預防失利。黃瀞瑩很開心,財運最差的3個生肖都與她無關,非常幸運,普普就可以。楊登嵙也分析,屬猴的黃瀞瑩於龍年財運,若勤於付出,財運自然亨通,能取得不錯的收益。

【有影】楊登嵙提醒學姊防血光之災 侯漢廷借錢出去變肉包子打狗

今天楊老師也針對兩位來賓的生肖,提醒應該要注意的地方。「學姊」黃瀞瑩要防詐騙,要預防意外破財,投機之財不要碰,宜守不宜攻,另外,楊老師指出,學姊要注意凶星,輕者容易病痛多一點,重者會有血光之災,打架、議會吵架,閃開一點。黃瀞瑩聞言舉一反,指稱「藍綠在吵架的時候,我要閃遠一點」。

至於屬龍的侯漢廷,楊登嵙提醒,首要注意身體健康,消化道、脾胃這方面的疾病;第2項要注意的跟學姊一樣,就是防詐騙,不要借錢給朋友,否則容易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老師還說,防小人的撇步,第1個是用粗鹽泡澡淨身,戴尾戒可以防小人,同時防來自小人的口舌攻擊。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糖肉片含瘦肉精!張啓楷批食安承諾跳票民眾歹過年

問題肉品2730包全售出 徐巧芯、王鴻薇轟台糖黑心企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