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10 | 匯流新聞網

【黃捷專訪3-1】最想看完這些動漫!期盼每天有20分鐘可以追劇

【黃捷專訪3-1】最想看完這些動漫!期盼每天有20分鐘可以追劇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政治人物在選舉期間繁忙,家務一度被擱置,黃捷表示最急迫的事就是整理家中環境,讓生活空間重新變得整潔舒適。黃捷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採訪,她打趣的說,「我其實是蠻有潔癖的人,家裡的東西沒擺好就會崩潰,所以選舉期間家裡沒擺好程度已經是超出我忍受的極限,所以就是接下來打算把房間整頓一遍,還給自己一個舒適的生活空間。」

她也透露了自己在繁忙的選舉日程中忽略了的愛好,其中包括動漫。「還有時間的話,拜託讓我看一下動漫,因為已經累積太多清單沒有看,大家已經討論一整年的《葬送的芙莉蓮》,我到現在一集都還沒有追,拜托如果每天有20分鐘,讓我看個一集也好,《間諜家家酒》也只追到一半,希望趕快追完再去看電影版。」

對於自己喜歡的動漫類型,她坦言自己是一位內心的「少男」,熱愛熱血少年漫畫,特別是那些發生在校園裡的運動題材。她說,「校園運動的熱血漫畫,會特別容易被感動,例如說灌籃高手、排球少年,發生在校園裡面,各種運動社團故事,我都很容易被感動。」

她還推薦了一部自己深受感動的動漫,《BLUE GIANT 藍色巨星》,這部作品描述一位年輕人追逐自己的音樂夢想,展現了對於一件事情專心追求的職人精神,「他歷經了一切,然後以他很單純的一個夢想,堅持到最後,這種精神是讓我特別感動的,聽起來很中二,但我覺得是一個蠻重要的人生的職人精神。」

除了動漫之外,黃捷也提到她的電影愛好,特別是每年一定要去電影院觀賞的名偵探柯南的電影版。她坦言成為立法委員後,她擔心自己可能無法再有足夠的時間進電影院觀影,帶著微微的憂心表示,成為立法委員後,可能會失去進電影院的自由,而這對她來說是一項微小但重要的煩惱。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攝影記者林佑威。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搖擺之星2-2】Lindy Hop性別平權堅守者 創Switch Taipei盼減少「微歧視」

【張雅琳專訪2-1】提倡兒童表議權 推動挑戰性遊戲場「提高青少年韌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