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11 | 匯流新聞網

【好女婿立委來過年2-2】洪孟楷領銜新科立委揮毫寫書法 張智倫分享這道年夜菜嚇壞眾人

【好女婿立委來過年2-2】洪孟楷領銜新科立委揮毫寫書法 張智倫分享這道年夜菜嚇壞眾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新國會奪得最多席次,當選立委名單中更有許多年輕面孔。本次囊括全國最高得票數的立委洪孟楷,過年期間特別帶領新科立委牛煦庭、廖先翔和張智倫揮毫寫書法,除了寫了「吉」、「龍」、「眾」、「來」,獻上祝福之外,還加碼畫了Q版龍,難得展現立委們的藝術天份。

洪孟楷、牛煦庭、廖先翔和張智倫等人一字排開寫書法時,起先大家對筆畫複雜的「龍」字感到卻步,最後由洪孟楷主動接下重擔。洪也向其他立委們說明,星期五一早開院會時,在報到簽名時,能以毛筆簽名。他還指出,前立委陳歐珀就很習慣拿毛筆簽名,而自己在地方選區服務、謝票,也有很多寫書法的機會。

張智倫分享,自己是嘉義女婿,每次回娘家大圍爐時,都會很期待晚上的年夜飯;記得有次大家聚在桌前等待揭曉大菜時,鍋子一打開竟然是田雞湯,就連蛙皮、蛙腳都完整浮在鍋中,嚇得大家瞬間僵住。

廖先翔則分享自己的出糗經驗,指出有次帶水果回娘家當伴手禮,但阿嬤都還沒吃到,自己就不小心邊看電視邊吃,把所有水果全吃光。他也透露,這次過年要趁機放鬆,把動畫「火影忍者」追完。

洪孟楷表示,每次搭高鐵回高雄都要大包小包,太太也會多準備一咖行李箱,他心想又沒有要過夜,後來才知道,原來行李箱裡裝滿了兩個女兒的拚字書、猜謎書,就是怕女兒在高鐵會無聊,透露著奶爸的無奈。最後眾人加碼畫Q版龍,象徵「乘龍快婿」,牛煦庭也畫了另類的暴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好女婿立委來過年2-1】帶伴手禮孝敬岳父岳母 洪孟楷偕新科立委來拜年

【葛如鈞專訪2-1】「區塊鏈立委」橫空出世!自曝「正因2024年才跨入政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