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2-15 | 匯流新聞網

【有影】蔡壁如發文「願有情有義」引遐想 柯文哲:過年後找時間聊天

【有影】蔡壁如發文「願有情有義」引遐想 柯文哲:過年後找時間聊天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籍台中市府顧問蔡壁如日前受訪時,指稱「自己回民眾黨會死得很慘,還稱目前黨中央故步自封,若黨主席柯文哲繼續用身邊人,泡沫化速度會更快」,蔡昨(14)日又在臉書發文,提到「願你我有情有義、山高水長」,引人遐想;對此,柯文哲今(15)日表示,常常天下本無事,都是被記者搞到有事,人家寫一篇臉書,就要給她做特別的解釋,並指出過年後會找時間跟蔡壁如聊天。



柯文哲今早率民眾黨黨公職與黨團立委,一同在台玻大樓辦公室外進行新春團拜,台玻董事長林伯豐也陪同進行團拜。會後受訪時,媒體關心近期對黨內多所建言的蔡壁如,柯文哲是否還有跟蔡聊過?柯文哲說,這個禮拜是沒有,等過年後會找時間再跟蔡壁如聊天。

由於蔡壁如今天正式加入台中市政府,成為有給職顧問,媒體詢問柯文哲,會不會怕蔡壁如跟台中市長盧秀燕愈走愈近?柯文哲說,蔡壁如去台中市政府上班,就是台中市政府團隊的一員,所以不應該出現「跟盧秀燕愈走愈近」的說法。他指出,蔡壁如就是人家團隊裡面的一份子,本來就應該合作在一起。

另外,曾擔任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操盤手的吳靜怡指出,柯文哲在選後聲量大跌,不再是媒體寵兒,選後聲量霸主是新任立法院長韓國瑜。對此,柯文哲說,其實重點不是聲量,如果要純粹只有聲量,那去當網紅就可以了,所以還是要做該做的事。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廖偉翔專訪2-1】首戰立委就成功 籲從政青年:找到初衷與方向就拼命衝

【廖偉翔專訪2-2】國民黨年輕世代闖立院 廖偉翔認青年團戰鬥力很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