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17 | 匯流新聞網

疑欠3萬元巧遇債主 3男攔車敲打狂噴辣椒水討債被逮

疑欠3萬元巧遇債主 3男攔車敲打狂噴辣椒水討債被逮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三名男子在新北市三峽老街,巧遇疑欠了3萬元債務未還的龔姓男子,不但以車阻擋對方去路,還拿出辣椒水狂噴,更動手敲打車身,凶神惡煞的模樣嚇壞了一旁路人。三峽警分局表示,獲報後快打警力一分鐘內就趕抵現場抓人,10多名優勢警力,強勢將三名惡煞壓制在地,搜出長棍、辣椒水、摺疊刀及大聲公等「討債神器」,三人也通通被帶回警局偵辦。

三峽警分局表示,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龔姓被害人上車準備離開時,前方一輛賓士車突然疾駛停下,不但擋住去路,車上還下來三名黑衣男子,口中念念有詞,似乎是要車主下車協商。但龔姓車主驚見這一幕嚇傻,為了自保立刻搖上車窗,同時撥打110報警,三名惡煞除將賓士車倒車阻擋,不讓被害人離開,一名男子還大力拍打車窗玻璃,一名男子則動手捶打引擎蓋,還有一人拿出辣椒水狂噴汽車引擎室,企圖把刺鼻辣椒水,經過空調灌入車內。

疑欠3萬元巧遇債主 3男攔車敲打狂噴辣椒水討債被逮

警方調查,40歲龔姓車主,去年底因投資失利,陸續向地下錢莊借錢,但被利滾利壓的喘不過氣來,只好挖東牆補西牆,曾向多家錢莊借貸,究竟積欠多少款項,他自己也搞不清楚了。昨(16)天上午,他到三峽地區上班,中午在三峽大同路附近吃完午餐準備上車離開,卻遇到黑色賓士車阻擋去路,還下來三名惡煞討債。

警方表示,三名男子是從土城過來三峽老街遊玩,路上巧遇龔姓男子,因此下車催討友人委託的三萬元債務。21歲李姓男子負責拍窗及噴辣椒水、24歲林姓男子則捶車並拿長棍撬輪胎,25歲陳姓男子則是將辣椒水噴進引擎室。但三人進警局後,卻未透露幫誰討債。

員警則從他們車上的配備,包括有「討債神器」大聲公、摺疊刀、辣椒水及棍棒等,懷疑他們是地下錢莊委託討債的專業戶,正擴大追查幕後的犯罪集團。訊後,已將三人依妨害秩序、恐嚇、強制、毀損及傷害等罪嫌送辦。

疑欠3萬元巧遇債主 3男攔車敲打狂噴辣椒水討債被逮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為發財金反目 情侶檔公園口角大打出手涉社維法被送辦

改裝汽車電池接電源 33歲男電動工具鑽牆偷工地電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