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09 | 匯流新聞網

柯建銘批藍白提案毀憲亂政 國民黨團:往臉上貼金

柯建銘批藍白提案毀憲亂政 國民黨團:往臉上貼金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立法院院會昨日處理報告事項,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臉書批評,所有國民黨團及民眾黨團提出的國會改革、毀憲亂政法案全部付委,包括藍委翁曉玲提案的總統二輪投票、中配取得身分證6年改4年、國情報告改即問即答、NCC委員依政黨比例推薦等;對此,國民黨團今(9)日回擊,通篇除了自我感覺良好、往臉上貼金,實在看不出有什麼能福國利民的價值。

關於柯建銘的臉書文,國民黨團表示,通篇除了自我感覺良好、往臉上貼金,實在看不出有什麼能福國利民的價值,尤其是過去民進黨執政的8年下來,現在不管是食安風暴、兩岸緊張、以及物價全面上漲,讓國人的痛苦指數直線增加,在在都讓人看到,不知反省、不求改進、只想在同溫層取暖的民進黨政府。

國民黨團抨擊,身為資深民意代表的柯建銘,卻忘記民意代表的職責是監督政府,而不是炮口對著立院同仁,這種不敢監督政府的黨意立委,就是讓國人更厭惡的元兇。

「柯建銘才該好好反省,閉門思過。 」國民黨團痛批,柯建銘總召身為執政黨黨團的大黨鞭,對於代表最新民意,新人新氣象的新國會,不但不接受還處處攻擊,表示民進黨政府已經黔驢技窮,連大黨鞭都需要出來粉飾太平,表示民進黨的腐敗已到病入膏肓無可救藥的程度。

國民黨團表示,詐騙、食安、物價,這種民生的問題不解決,民進黨只會越來越喪失民心;民進黨政府心中還有人民嗎?還是心中只剩政治算計與權位的爭奪?

照片來源:柯建銘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楊瓊瓔要求330度下民生用電不能漲 陳建仁:不能夠答應

內政部反詐資料夾藏柯文哲競選錄音 陳建仁:我嚇一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