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1 | 匯流新聞網

警攔檢違停AB車 無照駕駛心虛掉大麻被逮

警攔檢違停AB車 無照駕駛心虛掉大麻被逮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50歲梁姓男子,涉嫌違規停車遭警盤查,不料員警查出他不但無照駕駛,就連懸掛的車牌也是其他車輛所有。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表示,員警還在梁男的車上,發現暗藏的毒品大麻葉、安非他命及不明混合物等。除當場開單並查扣車輛移置保管場。訊後也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南港警分局表示,轄區舊莊派出所員警黃文霈、張毓殷等二人,日前巡邏行經轄內重陽路段時,看見梁姓駕駛的賓士車輛涉嫌在路邊違停,上前攔查時竟發現梁男根本是無照駕駛,而所駕駛的車輛款式、車身與車牌號碼也不符合,是所謂的「 AB」車,員警當場開單並查扣車輛移置保管場。

警攔檢違停AB車 無照駕駛心虛掉大麻被逮

南港警方表示,當時梁嫌整理車內物品時,疑似心虛失手滑落,一個裝有大麻葉的夾鏈袋,還試圖用衣物掩蓋,但眼尖員警仍在第一時間察覺,進一步檢查,又在車內搜出毒品安非他命3包重約87.08公克及不明混合物重約1.2公克等數包。

南港警分局呼籲,毒品對人體危害甚大,珍惜生命,請遠離毒品,也提醒民眾應勇於拒絕毒害,勿心存僥倖、切勿以身試法。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友約會要先繳保證金 30歲女買6萬元遊戲點數警急攔

A.I.智能投資者躺著賺 假投資詐團10人落網被害人逾21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