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2 | 自立晚報

上當只有一次 蔡籲:再相信我一次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11日在凱道造勢晚會上深深一鞠躬,感謝人民給民進黨8年機會為台灣做事,她拉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手,呼籲曾支持她的民眾「2024年,請再相信蔡英文一次,因為,蔡英文相信賴清德」。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11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台灣美德站出來,凱道護國之夜」晚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國政藍圖召集人鄭麗君、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場。

現場人潮擠滿凱道,包圍景福門、外溢到仁愛路;支持者揮舞旗幟、加油標語,力挺賴蕭配。蔡總統致詞時更牽起賴清德、蕭美琴的手,民眾情緒沸騰,一起高喊「2024、再贏一次」。

蔡總統表示,1996年第一次直選總統,從那刻起,國家已經還給2300萬台灣人民,現在大家所在的這條路,也從充滿威權的「介壽路」,改名「凱達格蘭大道」。

總統說,這條台灣民主路,不管綠、藍、白,只要願意,歡迎大家在民主路一起上車;她感謝10年前太陽花學運站出來,台灣才沒有陷進中國,10年後,不只支持服貿的政黨要回來,也有人為選舉改變立場。2024/01/11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