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8 | 台灣好報

海線唯一選擇 丁學忠反奧步護民主

海線唯一選擇 丁學忠反奧步護民主

【記者 劉春生/雲林 報導】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丁學忠二十八日在召開「反奧步,護民主」記者會,丁學忠指出,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對手抹黑、污名化負面選舉層出不窮,尤其引用不實資料,操弄數字,用斷章取方式污名化虎尾鎮,傷害虎尾鎮民,抺煞警察同仁努力,他予以嚴厲譴責;丁學忠強調,選舉是為了讓國家更進步,深化民主價值,如果只用奧步抹黑,將會被人民唾棄。

丁學忠指出,隨著選舉投票日逼近,有愈來愈多的支持者提醒他,一定要嚴防對手的奧步,除了用假消息惡意抹黑攻訐他與他的親朋好友外,還會以「假賄選,真栽贓」方式,假借他團隊的名義買票,再進行舉報或散播謠言,影響選情,還會自導自演製造假衝突騙選票,這些都是對手陣營過去慣用的手法,要競選團隊小心提防。他呼籲支持者務必小心,若遇到賄選、製造衝突時,就把手機拿起來錄影,向司法單位檢舉,不僅可以端正選風,還可領取檢舉獎金。

海線立委候選人丁學忠今天在競選總部總幹陳志揚、退休老師陳昌宏及青年陪同下召開「反奧步,護民主」記者會,陳志揚指出,選戰進入倒數對手奧步會更多,尤其要注意對手用偽造、變造、惡意剪輯及不當連結來抹黑攻擊丁學忠,像今天又在報紙刊登不實廣告,這就是奧步,大家都知道丁學忠從未賄選,大家一定要認清事實。丁學忠是正派的候選人,不斷提出福國利民政策,爭取選民認同,台灣政治民主化已經深化,選民眼睛是雪亮,也是有智慧,大家一定能做出正確選擇,支持丁學忠。
海線唯一選擇 丁學忠反奧步護民主

陳志揚說,對手這二十多來的選舉策略就是使用奧步,像四年前立委張嘉郡也被抺黑誣賄選,最後雖司法已經還她清白,但選舉已經輸了,「遲來的正義,並不能還給當事人公道」,在最後關鍵時刻,對手奧步一定會層出不窮,請大家一定要堅定支持五號丁學忠。

丁學忠指出,民進黨執政無能、貪腐無德,敗壞社會風氣,才是造成全國治安敗壞的原因。IMB詐騙案可以發現陳歐珀等綠營大咖走的很近、台南的八十八槍擊案綠友友涉入其中,還有論文抄襲案、外遇案等等,都是對社會善良風氣帶來負面影響,另外,國內詐騙案猖獗,民進黨卻無法有效防治,甚至成立的打詐中心,主任居然請假一百四十二天,根本是打假球,每月詐騙案件數仍舊維持在高檔,最新的十一月達三千五百七十九件,對比去年同期的二千七百零一件,大幅成長。這些問題身為立法委員未曾對治安提出對策,反而玩弄數字遊戲,污名化虎尾,為了選舉無所不用其極,非常惡劣。(照片記者劉春生攝)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