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1 | 台灣好報

海鯤號抵雲林 新住民行動力挺護國

海鯤號抵雲林 新住民行動力挺護國

【記者 劉春生/雲林 報導】民進黨「海鯤號」大戰車元旦抵達虎尾圓環,掀起護國風,除了吸引在地鄉親關注,一群越南、印尼、中國新住民媽媽也以行動力力挺台灣國防自主,捍衛國家民主與自由。

國務青應援團的林同學曾讀過軍校,有很多朋友在陸海空軍前線守護台灣安全與和平,他說,以前國軍要辛苦地把舊軍備保養得跟新的一樣,現在新的M1A2戰車要進來了,F16V和國機國造的勇鷹高教機,國艦國造、還有海鯤號都即將完成,不管是軍購還是國防自主,他軍中同學都誇讚民進黨政府對軍人非常重視,遠超過國民黨。

林同學強調,國民黨傾全黨之力詛咒國造潛艦是鐵棺材,馬文君還涉嫌洩密,而該政黨地方首長故意拿防衛台灣所需要的飛彈基地建置來惡意誤導人民、惡意指控國軍,在在令人難以接受。國軍犧牲奉獻應受尊敬與感恩,支持民進黨賴蕭配、民主大聯盟的立委蘇治芬,以及強化國軍戰備量能的民主進步黨,才能捍衛台灣主權、發展國防自主。
海鯤號抵雲林 新住民行動力挺護國

一群從越南、印尼、中國等國家嫁來台灣的「新住民信賴媽媽班」齊聚,以行動力力挺台灣,感謝政府對新住民和新住民媽媽的照顧,特別是推廣新住民母語和母國文化,讓他們安全、安心地融入台灣一起打拚新人生。

來自越南的黃小鳳表示,台灣的民主、自由值得很多東南亞國家學習。感謝民進黨執政以來關心這群離鄉背景的媽媽們,提供多元的福利政策,讓新住民媽媽能夠享有諸多權利,呼籲姊妹們在一月十三日勇敢投出神聖的一票,讓台灣不要變成第二個香港。

蘇治芬立委指出,自由民主不僅是普世價值,也是台灣最好的國防。維護台海和平,是台灣的代誌,也是世界的代誌。唯有培養民間的國力,才能強化國家的國防,更不容許地方首長,以國防基地的設置恐嚇鎮民,覆巢之下無完卵,沒有國那有家。海鯤號潛艦國造,是民進黨捍衛台灣的決心,捍衛台灣海峽的安全、和平,也是民主世界共同關注的議題。(照片記者劉春生攝)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