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6 | 台灣好報

諾魯斷交新思維:與外星文明建立邦交

諾魯斷交新思維:與外星文明建立邦交

【記者 鍾懿瑾/台北 報導】對於諾魯突襲式與我國斷交,這種不尊重以及對我國家的敵對態度讓我們感到非常失望。此外,在國際舞臺上,我國也遭受到對岸的打壓和各種挑戰,面對這些情勢,台灣雷爾運動呼籲政府重新思考外交政策,並考慮與外星文明建立邦交。

台灣雷爾運動表示,我們百分之百支持政府擴展外交的決心和努力,我們呼籲新政府除了繼續推進傳統外交政策之外,也考慮開展與外星文明的接觸,並建立平等的外交關係。

外星文明耶洛因自1973年開始,派遣其代理人雷爾積極與各國政府接洽成立耶洛因在地球大使館,基於人類文明和科技的發展,我們相信,人類已經具備足夠的能力理解外星文明的存在,外星文明願意在得到人類邀請的情況下,公開與人類建立平等的交往關係。與建立其他國家之間的官方外交館一樣,建立外星人大使館是外星文明的唯一要求,而外星人大使館的建設不需要政府投入財政資金,國際雷爾運動已經準備好提供足夠的資金,無論是賣、租、贈等方式提供土地給外星人大使館的建設皆可。我們希望政府能夠積極考慮這一提議,與外星文明建立邦交將為我國的未來帶來和平與繁榮。

耶洛因承諾,大使館所在國將獲得安全保護並且將獲得來自比地球先進二萬五千年的科技和文明知識。外星人大使館所在國將逐漸得到協助,幫助國家解決所遇到的難題,並扭轉人類逐漸走向滅亡的局勢。

耶洛因希望在一個氣候溫暖的國家擁有治外法權的土地。大使館的場地應與周圍至少有1公里的距離或者由海洋圍繞。土地的租借或者售予皆可,主辦國只需在周圍建立必要的基礎設施、學校和研究中心,而不需要提供資金支持。

我們將於1月16日星期二下午一點半在外交部前舉行請願活動,希望政府能夠重視此事。政府若對於這個提議置之不理,我們將繼續堅持下去。

我們相信,與外星文明建立邦交是一個機會,能夠為我國帶來和平、繁榮以及科技和文明知識的交流。我們期待政府能夠考慮我們的提議,為我們國家的未來開創新的前景。(照片示意圖,圖片來源ESA/HUBBLE/NASA/JANAÍNA ÁVILA)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