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11 | 台灣好報

雲林加速上場 朱立倫力挺許志豪、林嘉弘掃街拜票

雲林加速上場 朱立倫力挺許志豪、林嘉弘掃街拜票

【記者 劉春生/雲林 報導】國民黨中央朱立倫主席,於十一日下午三點三十分到四點三十分抵達麥寮鄉為補選鄉長提名候選人許志豪,於五點五分轉往虎尾鎮為黨提名虎尾鎮長補選候選人林嘉弘,陪同兩位掃街拜票,懇求鄉親支持當選服務地方。參與立法委員許宇甄、張嘉郡、丁學忠、縣長張麗善,縣黨部陳瑞雄主委暨地方重要幹部陪同下,前往麥寮鄉陪同鄉長補選候選人許志豪掃街懇託,在下午五點五分到達林嘉弘競選總部,與縣長張麗善等人朝拜媽祖後,朱主席隨即與林嘉弘上第一部宣傳車,張縣長與丁立委上第二部宣傳車,沿街虎尾鎮內向民眾拜票,懇請支持林嘉弘當選虎尾鎮長服務地方。


雲林加速上場 朱立倫力挺許志豪、林嘉弘掃街拜票
▲朱主席與林嘉弘上前車,縣長張麗善與立委丁學忠上第二部車沿街虎尾鎮內向民眾拜票,懇請支持林嘉弘當選虎尾鎮長服務地方。(記者劉春生攝)

朱主席強調,在張麗善縣長團隊努力下,雲林正向上提升,尤其虎尾鎮與麥寮鄉的人口數是雲林縣前三名,是雲林發展的重要指標,雲林人要大團結、要選出與張麗善縣長同心協力的人,共同為雲林打拚,朱立倫主席更向鄉親誠摯的懇託,在4月13日要踴躍出來投票,讓優秀的人才出頭天、讓優秀的人才為鄉親服務,預祝兩位候選人高票當選。朱立倫主席首先至麥寮鄉陪同許志豪徒步掃街拜票,麥寮鄉代表會主席韓青山暨競選總部、後援會重要幹部皆陪同,朱主席說人口數持續成長的麥寮鄉,需要優秀而有經驗的人才來領航,陳瑞雄主委也表示許志豪在擔任縣議員期間問政理性,地方對他稱許有加,因此向張麗善縣長推薦許志豪加入建設雲林的團隊,並徵召參選麥寮鄉長,希望許志豪當選後能夠為麥寮鄉擘劃前景,建設麥寮鄉的未來。朱立倫主席接著前往虎尾鎮林嘉弘總部陪同車隊掃街,朱主席說這次我們翻轉成功贏回一席區域立委,林嘉弘擔任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多年來,善盡監督鎮公所的施政,深入基層為民服務,更與時任鎮長之丁學忠共同擘劃虎尾鎮未來的發展,除著重於經濟發展和基礎建設外,更全面考量從銀髮族到年輕世代的福利。請大家全力支持林嘉弘,當選後一定可以無縫接軌、結合四位藍營立委爭取中央的資源共同建設地方,提升虎尾的競爭力和吸引更多高科技產業,迎接未來的發展機會。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