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06 | 今日新聞

自我告發卻遭境管 朱學恒怒批檢察官不公平

自我告發卻遭境管 朱學恒怒批檢察官不公平
朱學恒遭檢方強制猥褻起訴。(圖/翻攝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6月在臉書指控,被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並強行擁抱。鍾沛君爆料後,朱學恒到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涉嫌性騷擾,也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不過朱學恒的YT頻道現在已恢復直播,北檢日前也依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不過他昨在直播中不滿,自己遭到檢方境管。

朱學恒說,每次出庭每次都到、不請假,還「自我告發」,5年以下的輕罪卻讓檢察官發動境管令,他問過好幾個律師朋友,朋友都說「沒聽過」在這樣的情況下要被境管強制處分。

朱學恒說,檢察官把他當作前台大教授彭文正一樣,被檢方最高規格對待,一出境就會變通緝犯,檢察官的理由是,他去年有出國,所以要境管。朱學恒嗆,「你現在用超越司法的方式,把境管當作一個處罰,我這麼爛,你就起訴我就好」。

相關新聞


朱學恒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呂秋遠曝「最重刑期」:可能入獄服刑


朱學恒遭檢調起訴 鍾沛君發聲明「忍辱負重」感謝檢調明察秋毫


朱學恒慘了!餐敘後2度強吻摟抱美女議員 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