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1-08 | 今日新聞

姚立明可幫賴打贏柯文哲?黃珊珊回應了

姚立明可幫賴打贏柯文哲?黃珊珊回應了
賴清德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姚立明。(圖/記者呂炯昌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7日宣布,由2014年曾助陣柯文哲的新黨前立委姚立明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並稱姚立明可以幫他打敗柯文哲。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黃珊珊狠酸,本來打不贏?

賴清德7日公布選總部組織架構,宣布姚立明擔任主委,直言「姚老師會幫我打敗柯文哲」;姚立明則說,他與柯是「因誤會而結合,因了解而分手」,跟賴則是交往而結合。外界也認為,賴找上姚立明就是將柯文哲視為最大對手。

對於賴清德稱找姚立明打敗柯文哲,黃珊珊表示,這種邏輯有三種可能,「本來打不贏?」「柯文哲是頭號敵人?」「只剩這一招?」直球回應。

姚立明曾代表新黨擔任立委、2006年加入倒扁運動總部、2012年則支持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2014年,姚立明加入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團隊,任競選總部的總幹事,2016年底因妻子、時任台北市法務局長楊芳玲,因遠雄大巨蛋案與柯文哲發生爭執,2018年初宣布時任綠委姚文智若參選市長,願擔任姚的競選總幹事,正式與柯撕破臉,並批評柯是個沒有價值觀的人,只是,姚最後以健康因素為由,婉拒姚文智競選總幹事。

相關新聞


賴清德談老家哽咽 學者批:南鐵東移強拆不手軟!聽不到人民哭泣


內幕/綠營立院龍頭人選 賴清德「經驗法則」盼水牛伯再戰


賴清德批柯文哲嗆大學生「惱怒不可取」!柯競辦反擊:斷章取義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