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08 | 今日新聞

王淺秋爆:韓國瑜被徵詢當副手 但無意願

王淺秋爆:韓國瑜被徵詢當副手 但無意願
王淺秋證實,韓國瑜被徵詢擔任侯友宜副手。(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藍白合卡關,傳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跟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見面時,韓國瑜當面表達,「沒有侯柯配,就是侯韓配」的組合,韓國瑜辦公室昨也聲明,相關傳聞並非事實。資深媒體人王淺秋今(8)日在廣播駁斥,他有問韓國瑜,韓表示,這些事情全是謠傳;不過,的確有被徵詢副手,但韓國瑜只想當啦啦隊,沒有意願。

王淺秋上午在「千秋萬事」廣播中提到,昨天新聞報導出爐後,她去問了韓國瑜,韓國瑜澄清,這種事情絕對都是謠傳、都不可能的;他也說,如果自己是中間人,希望促成大合作,以他的個性,怎麼可能去對自己的老長官,講出這種不禮貌、威脅甚至恐嚇的話?所以這種情節純粹是想像、沒有發生的。

由於藍白合進度持續膠著,王淺秋也問韓國瑜到底有沒有被徵詢副手?韓國瑜說「的確是有」;至於有無意願,韓國瑜說,他只會好好的當啦啦隊,並沒有意願去搭配副手,目前沒有這樣的想法。

王淺秋說,韓國瑜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表達最大尊重,既然侯友宜是總統參選人,副手由侯自己安排和決定。韓國瑜的確對時局有憂慮,大家敦促韓出面當桶箍,韓也樂意,只要黨中央認為有必要,但後來沒有往這個方向發展,韓就回去當啦啦隊。

王淺秋也說,全國各地輔選行動大家也都看到了,韓國瑜的確盡心盡力,所以其他位子的設想,韓沒有想法、也沒有任何規畫。

相關新聞


傳韓國瑜稱「若無侯柯配、就是侯韓配」 韓辦駁斥:並非事實


傳韓國瑜當面表態「若無侯柯配,就是侯韓配」 柯文哲:韓沒說過


不只韓國瑜!這些大咖都曾被點名當侯友宜副手 且女性佔多數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