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17 | 今日新聞

批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綠曝三大特色!

批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綠曝三大特色!
張志豪表示,國民黨在抹黑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前,可以先審視現在自己的不分區立委。(圖/記者陳佩君攝,2023.10.25)

[NOWnews今日新聞] 針對國民黨批評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有「三大不敢選」一事,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7)日表示,國民黨在抹黑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前,可以先審視現在自己的不分區立委們,涉及多少爭議事件,簡直劣跡斑斑。

國民黨指出,民進黨「三大不敢選」名單,包含萬年總召柯建銘不敢選新竹、范雲不敢選大安、莊瑞雄不敢選屏東,根本是畏戰疏通的一覽表。

對此,張志豪說,國民黨應先審視自己的不分區立委,他舉例,立委吳怡玎的父親炒股獲利2213萬,詐騙台灣人民血汗錢,遭判刑2年半;立委吳斯懷則是赴中,乖乖坐在台下聽習近平訓話,甚至在唱中共國歌時起身表示敬意。

張志豪進一步說,吳斯懷面對馬文君涉嫌潛艦洩密案,竟直接嗆聲「我凍結你們的預算你們有意見嗎?如果再放話,我就刪減全部預算」,濫用自身立委職權,傷害國家國防自主;立委林文瑞曾因行賄,遭法院宣判緩刑,國民黨的本質提出這樣的炒股、賄選、朝共名單也不讓人意外。

相關新聞


最新民調曝光!柯侯配46.6%、侯柯配46.5% 在誤差範圍內


籲黃國昌取代柯文哲參選總統 民進黨:就能和賴清德辯論


侯柯配4:0領先!黃暐瀚揭「柯文哲背叛自己、幕僚、支持者」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