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9 | 今日新聞

凌濤批黃珊珊罪魁禍首 柯辦反批得理不饒人

凌濤批黃珊珊罪魁禍首 柯辦反批得理不饒人
凌濤批黃珊珊,若藍白破局就是罪魁禍首。(圖/凌濤辦公室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藍白合卡關,雙方因為統計誤差沒有共識,再度瀕臨破局。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執行長、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今(19)日批評,民眾黨沒有了解抽樣誤差、統計誤差的細節,並痛批如果這些主戰派要持續包覆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所有藍白合破局的罪魁禍首就是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怡萱表示,奉勸不要再用激烈的言論,製造對立,無助於雙方溝通。

凌濤表示,昨天協商沒有結果後,到今天為止核心幕僚都有在接觸,他呼籲,藍白共識第三點統計誤差數字是白紙黑字寫出來的,直言「若民眾黨主戰派要自己用自己的科學解讀,我相信不會被中間選民、統計學界認同」。

凌濤再指,黄珊珊聲稱自己是科學務實,「我就請問你的統計誤差,是科學課本上的?還是你黃珊珊的科學?」直言如果這些主戰派要持續包覆著柯文哲,所有藍白合破局的罪魁禍首就是黃珊珊。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怡萱回應,奉勸凌濤不要再用激烈的言論,製造彼此對立,此時此刻逞口舌之快,無助於彼此溝通。

吳怡萱說,不管是整合前的協商,或者是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柯文哲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坐下來談,過程中,總是聽到凌濤在找戰犯,三句不離主戰派、罪魁禍首,急著在幫國民黨推卸責任,她就問一句,國民黨連內參民調都輸柯文哲,還要求讓6%,道理何在?

吳怡萱表示,凌濤忙著砲口對向民眾黨,還不如回去聽聽國民黨內,有多少人講出真話,連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都說沒有模糊空間,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國民黨勿偏離學術太多,「凌濤不要那麼盛氣凌人,不是你們要的結果,就說是柯學,想贏局又想辯贏人,處處得理不饒人。」

相關新聞


直播/留藍白協商空間!民眾黨誓師如期舉辦 不公布副手、不分區


藍白合因民調卡關?陳其邁酸民主史上的奇蹟:讓來讓去很奇怪


瀕臨破局!凌濤嗆:若主戰派持續破壞藍白合 罪魁禍首就是黃珊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