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1 | 今日新聞

影/3醫界代表挺賴蕭配!陳時中:整隊完成

影/3醫界代表挺賴蕭配!陳時中:整隊完成
賴蕭配登記,醫界前來力挺。(圖/記者葉政勳攝,2023.11.21)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21)日赴中選會,完成參選登記,包含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周慶明、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黃金舜均到場力挺,展現團結氣勢;陳時中會後受訪時談起藍白合議題指出,現在已迫在眉睫還談不出來,未來國家大事,若用這樣的行政效率,令人堪慮。

賴清德、蕭美琴上午赴中選會,搶頭香登記參選,現場包括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競選總幹事潘孟安、總督導卓榮泰、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與眾多黨公職均出席;值得關注的是,未被列入民進黨立委不分區名單的陳時中、周慶明、黃金舜也到場力挺,展現大團結氣勢。

陳時中會後受訪時表示,這代表「台灣情」、「台灣心」的團隊,已經整隊完成、蓄勢待發、勝利可期,大家加油。

對於藍白合議題,陳時中感嘆,別黨的事情講太多也不是那麼好,但合作方案講了那麼久,到現在都已迫在眉睫還談不出來,「想想看,未來的國家大事,如果仍然用這樣的行政效率,坦白講國家堪慮」。

陳時中呼籲,大家還是要團結在一起,讓準備好的團隊能接上來,讓國家繼續繁榮,世界繼續看得到台灣。

此外,媒體關切台北市立委選情,陳時中回應,越來越好,這主要是個「此漲彼消」,民進黨這邊就是整軍、團結一致,大家心情越來越強、越來越好,「看起來我們是持續上揚中」。

影/3醫界代表挺賴蕭配!陳時中:整隊完成
賴蕭配完成登記。(圖/記者葉政勳攝,2023.11.21)


相關新聞


最高級酸!蕭美琴堅持APEC後宣布 賴清德:沒想到「還是第一名」


賴清德讚蕭美琴三特質 美返台「帶著對台灣滿滿的愛」


不滿選舉遭抹黑!藍立委參選人羅廷瑋告發賴清德 蔡壁如也同行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