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22 | 今日新聞

張智倫拆家族透天厝違建再嗆賴清德直球對決

張智倫拆家族透天厝違建再嗆賴清德直球對決
針對與廖先翔(左)同樣遭媒體披露家族違建事件的張智倫(右),喊話賴清德不要再派小嘍囉攻擊他的家人,要求直球對決,拆除賴的萬里老家違建。(圖 /張智倫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遭媒體披露其父前立委張慶忠的新北市中和住家透天厝,頂樓違建還加蓋成「高爾夫球練習場」,國民黨提名的新北市第8選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在雇工自行拆除違規增建設施後,今(22)日再出面喊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要再派小嘍囉攻擊他的家人,要求直球對決,呼籲賴應自行拆除萬里老家違建,自己就會拆除其家人的違建。

張智倫拆家族透天厝違建再嗆賴清德直球對決
國民黨提名新北市第8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張智倫雇工自行拆除其父住家頂樓違規設施。(圖 /張智倫提供)

張智倫表示,關於家人的違建,後續處置一切依法辦理,回嗆賴清德一直派出小嘍囉拚命攻擊他的家人,對自己的違建卻不敢有任何處置,既然賴這麼喜歡棒球,卻不敢直球對決,算什麼男子漢?

民進黨提名的新北市中和第8選區立委參選人吳崢上午是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指出張智倫家族透天厝空中高爾夫場違建,不僅長高還長胖,更被新北市政府打臉四樓高爾夫球練習場為新違建,屬於即報即拆須全部拆除的違建設施。

張智倫拆家族透天厝違建再嗆賴清德直球對決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前往前立委張慶忠住家頂樓會勘違建設施。(圖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相關新聞


張智倫家族透天厝頂樓違建蓋高爾夫場 新北府:沒有「冷處理」


家族透天厝頂樓違建「高爾夫練習場」 張智倫仿廖先翔喊話賴清德


張慶忠民宅被爆違建蓋高爾夫場 吳崢嗆:霸道的權貴作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