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22 | 今日新聞

被徵詢侯友宜副手?柯志恩:還在等男柯P

被徵詢侯友宜副手?柯志恩:還在等男柯P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屢被點名當侯友宜副手。(圖/記者朱永強攝,2023.11.22)

[NOWnews今日新聞] 藍白合瀕臨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手尚未曝光,各界點名包含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前體委會主委戴遐齡等人,被問及是否有被侯友宜徵詢擔任副手?柯志恩今(22)日表示,「目前都在等待真正的男柯P」,她也喊話,對於藍白合,「柯文哲你要不要?一句話」。

侯友宜昨日被問及副手問題時說,柯文哲可能有徵詢很多副手,但至今有沒有人聽說他的副手是誰?他的目標還是希望藍白合作,回應民眾期待。

柯文哲陣營已經派出黃珊珊至中選會領表,郭台銘陣營也已經領表,目前在野陣營中僅剩侯友宜尚未領表。

相關新聞


政治不難誠信而已!侯辦籲柯文哲用科學說話 走完藍白最後一哩路


藍白合最後關頭 趙少康喊話柯文哲合則兩利、不合國民黨也有戰法


藍白談不攏!民眾黨拒絕重新檢視民調 侯辦提2點回應:非常遺憾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