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3 | 今日新聞

黃士修槓上朱立倫、凌濤 還曾得罪這些大咖

黃士修槓上朱立倫、凌濤 還曾得罪這些大咖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嗆辣發言,藍白合槓上朱立倫、凌濤,還曾得罪鍾小平、傅崐萁。(圖/記者陳明安攝,2023.11.1)

[NOWnews今日新聞] 藍白合今(23)日在君悅飯店展開最終協議,不過結局卻非「HAPPY ENDING」,協商尾聲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再度表示,以郭台銘的立場,希望藍白不要執著在民調上,郭侯初選時的民調,此舉讓國民黨主席爆氣怒斥,「千萬不要汙辱5月份的民調!」隨後與馬英九、侯友宜隨即起身離場,藍白合最後協議等同破局;不過,這也並非黃士修首次惹怒政治人物,《NOWnews今日新聞》整理黃士修引戰政治人物的發言,帶您一起了解。

•鍾小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啟動連署初期,遭到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鍾小平爆料,「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鄰居別幫郭台銘連署」,郭辦委由郭陣營發言人黃士修向台北地檢署控告鍾小平誹謗,而黃士修代表郭台銘向北檢按鈴提告時,指「鍾小平如果乖乖道歉,就會撤告」,更兩度引述佛家語「金剛努目,所以降伏四魔;菩薩低眉,所以慈悲六道。」(意指:如果菩薩不懲罰惡人,令惡人敗壞正法,這時菩薩也成了惡魔。)

黃士修槓上朱立倫、凌濤 還曾得罪這些大咖
鍾小平遭郭台銘提告。(圖/記者翁子竣攝)

•傅崐萁

郭台銘與資深藝人賴佩霞搭檔投入2024大選,卻被國民黨智庫陳學聖質疑中國廣州暨南大學學位是「洗學歷」,同時也遭到人黃士修指出國民黨籍立委傅崐萁、萬美玲等人同樣具有暨南大學學位,呼籲國民黨考紀會處分陳學聖。

傅崐萁辦公室表示,傅崐萁從未拿過廣州暨南大學的文憑與學歷,要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狗、家畜,切勿未經查證就任意放話、互相攻訐並波及他人。

黃士修槓上朱立倫、凌濤 還曾得罪這些大咖
黃士修曾惹怒傅崐萁。

• 朱立倫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3)日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侯友宜到君悅飯店,進行三方會談,而侯友宜也帶上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在第二輪談話時,朱立倫表示,今天不要再討論民調,但仍要還原事實,從頭到尾的協商討論,從未談到讓幾%;面對朱立倫重提民調相關討論,黃士修搶過話筒強調,現場的會議室場地借到七點,六點半就要撤場,時間有限,站在郭的立場,真心不希望藍白執著在民調爭議上,如同郭台銘也不會要求朱立倫去檢視今年5月份的十幾份民調,所以繼續吵下去不會有結果。

朱立倫頓時大聲打斷黃士修並嚴正駁斥,動怒嗆「千萬不要污辱五月份的民調,那三份參考民調,每一份都是真實的,用污衊的方式,絕對不是我們願意見到的」,隨後與與馬英九、侯友宜隨即起身離場,藍白合最後協議等同破局。

黃士修槓上朱立倫、凌濤 還曾得罪這些大咖
侯郭柯三方會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起爭執。(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1.23)

• 凌濤

今天藍白合協商,侯友宜、朱立倫、馬英九下午4時許抵達君悅飯店,在等待超過20分鐘後,柯文哲與郭台銘才現身,在等待過程中,黃士修跟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唇槍舌戰,各站在會場一方互嗆。

先是凌濤提出質疑「現在我們等了20分鐘」,似乎刻意在怪柯郭還未現身,而黃士修也用起麥克風回擊,謝謝國民黨參與的凌濤,「請他可不可以入座休息一下」、「現場夥伴麻煩把麥克風收起來,好嗎?」

後續中場休息前,等到郭台銘走出後,會場台上只剩柯、朱、馬,黃士修先是打破沉默,他表示,在場包括台上幾位大人,可能只有自己是數學系畢業,此番言論又遭打斷,「這是黃士修個人意見。」黃士修不在乎繼續說道,就是郭柯侯都多次勸說,不要再談民調爭議,兩邊專家各說各話只是在傷口灑鹽。凌濤又打斷,「這是黃士修個人意見」。黃士修又反駁,請工作人員把麥克風拿走,現在是主持人時間,「請國民黨凌濤尊重現場秩序」,雙方火藥味十足。

黃士修槓上朱立倫、凌濤 還曾得罪這些大咖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圖/記者吳翊緁攝,2023.11.19)


相關新聞


郭台銘喊「我統計學沒有考及格」尿遁法離席!跑去和賴佩霞喝咖啡


侯友宜狠酸柯文哲「沒誠信」!痛批:對簽下的內容要負起責任


巷仔內/藍白早無互信!柯文哲拉郭台銘助陣 5人協商變吵架鬧劇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