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3-11-24 | 今日新聞

趙少康政媒兩棲 賴清德喊話侯友宜說明

趙少康政媒兩棲 賴清德喊話侯友宜說明
賴清德喊話侯友宜,應主動說明趙少康踩媒體紅線的爭議。(圖/民進黨提供,2023.11.24)

[NOWnews今日新聞] 下屆總統選舉民進黨賴蕭配將於26日首度合體,前往花蓮為立委候選人張美慧助選。賴清德今引用蕭美琴昨天說的「We are the best」,強調3組候選人當中,他們是最好的,並透露蕭美琴非常期待到花蓮,因為花蓮是栽培她、讓她進入國會的地方。賴清德同時批評趙少康不願面對踩媒體紅線爭議,並喊話侯友宜:「若是副手無法自我要求,我倒想知道你的看法如何。」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4)日晚間到台中市山城地區,連續出席立委候選人謝志忠、謝子涵競總成立大會,受訪時被問到對總統候選人副手的看法,他表示3組當中他們是最好的,並引用昨天蕭美琴在國際記者會講的「We are the best」,強調自己很有信心,敬請國人給予最大支持。

賴蕭兩人將於26日合體,到花蓮進行首場輔選。賴清德透露,蕭美琴很期待到花蓮,因為「花蓮是栽培美琴、讓她進入國會的地方,她對花蓮非常懷念」。蕭美琴和花蓮地方父老都非常期待兩人連袂助選,他更希望能助攻張美慧高票當選。

對於趙少康只請假卻不辭去中廣董事長,恐踩到《廣電法》黨政軍條款的紅線,賴清德強調這問題非常嚴肅,不是單純法律問題,更牽涉到政治和媒體分際,他喊話對手,若趙少康無法自我要求,「我倒想知道侯友宜的看法如何,希望你向社會大眾清楚說明」。

相關新聞


人物/30年前敗給陳水扁後由政轉媒 趙少康組戰鬥藍號召深藍歸隊


趙少康參選!請辭《戰情室》 TVBS發聲了「將另覓主持人」


參選後首度回娘家!蕭美琴曝立委「選情告急」 喊國會一定要過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