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5 | 今日新聞

韓國瑜讚顏清標3代用生命經營台中

韓國瑜讚顏清標3代用生命經營台中
韓國瑜稱每到選舉,他和顏寬恒就「像一串臘肉,吊在那裡被打」。(圖/顏寬恒競總提供,2023.11.25)

[NOWnews今日新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為中二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助選,頂著烈日的他一上台就狂噴金句,指他的頭跟手錶一樣,「防水但是不防太陽」,見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上台,稱讚標哥「英雄到老皆歸佛」,年紀大以後「佛相都出來了」。他指台北人搞不清地方派系,其實地方政治人物是用生命在經營這片土地,顏家三代更是用生命在經營台中。並形容自己和顏寬恒一樣,每到選舉就被抓出來「像一串臘肉,吊在那裡被打」。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今(25)日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漢子、禿子、燕子再度三子合體,展現大團結氣勢。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韓國瑜,被安排在11點之後上台助講。台中海線艷陽高照,韓國瑜一上台就說「我不知道寬恒排我這個時間,我的頭跟手錶一樣,防水但是不防太陽,站在這裡非常辛苦」,台上台下笑成一團。

韓國瑜接著說,全台灣政壇有3個人最辛苦,天字第一號是韓國瑜、第二號是前南投縣長林明溱,第三個就是今天主角顏寬恒。三人選舉時被抓出來「像一串臘肉一樣,吊在那裡被打、被抹黑、被造謠,選完,沒有了!」現在民進黨集中火力攻擊南投的馬文君,這就是慣用的奧步,民主進步黨已經變成貪污進步黨。

韓國瑜讚顏清標3代用生命經營台中
韓國瑜站台妙語如珠,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圖/顏寬恒競總提供,2023.11.25)

韓國瑜繼續狂噴金句,包括「30年前咱們挺民進黨是多驕傲的事情,清廉勤政愛鄉土,你投民進黨,我們都覺得這個黨真的很有出息、很棒。」
「台北人搞不清地方派系,認為亂七八糟、烏魯木齊,其實地方派系、地方政治人物是用生命在經營這個土地。」
「每一個南部政治人物,沒有假日全年無休,飯吃到一半,選民來了碗筷就要放下來;人家周休二日出去休假,但他們不行,這就是吃政治飯的代價。」
「我以前認識盧秀燕市長時,她還滿頭秀髮,這5年雖然還美貌,但頭髮也白了1/5。」
「如果要送兩個字給盧秀燕,就是認真,如果要送4個字,就是認真認真。」
「國民黨摔倒過,但人不怕跌倒、怕不會站起來;政黨不怕在野失敗,怕無法改革、重新獲得選民認同。」
「沒有水的地方叫沙漠、沒有女朋友叫寂寞,沒有選票叫落寞。」

韓國瑜讚顏清標3代用生命經營台中
韓國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一同為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助選。(圖/顏寬恒競總提供,2023.11.25)

此時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緩緩走上台,韓國瑜將話題轉到顏清標身上,稱讚他「英雄到老皆歸佛」,顏清標這些年對宗教事務不停付出,長相都變了,「年紀大了以後佛相都出來了」。他請台中鄉親不要再輕信謠言,「顏家三代是用生命在經營台中」,拜託大家集中選票給顏寬恒一個機會,讓他王子復仇重新獲得肯定。

相關新聞


顏寬恒回批賴清德違建爭議 諷「民進黨的雙標聞名全台」


藍白協商不歡而散!韓國瑜深夜長文喊話:請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讚韓國瑜掛帥「振奮人心」 盧秀燕提醒:不分區另隱藏2大亮點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