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2 | 今日新聞

蔡英文稱沒有一黨獨大問題 侯友宜這麼說

蔡英文稱沒有一黨獨大問題 侯友宜這麼說
侯友宜出席與徐巧芯聯合競總成立大會。(圖/記者陳明中攝,2023.12.02)

[NOWnews今日新聞] 對於總統蔡英文日前稱,沒有所謂一黨獨大問題,人民最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再度起底民進黨鴨霸黑歷史,包括蔡英文745天不開記者會、人民質疑民進黨貪污賴清德反問是哪一件、NCC不獨立、促轉會變成東廠,專制政黨就是民進黨。

侯友宜還說,台南市發生槍擊的光電弊案、爐渣案,還有imB弊案、一人公司進口壞蛋、快篩採購與高額疫苗,賴清德有說過半句話嗎?

侯友宜說,民進黨發生性騷案,官員接受廠商招待,賴清德也沒說半句話,賴清德對民進黨的貪腐視而不見,對於民眾提問也不回答,這就是傲慢的民進黨。

侯友宜強調,這次選舉就是清廉的政府對上貪腐的政府,也是和平與戰爭的選擇,民進黨應該下台了,換一個能守護和平的政黨。他反對一國兩制,反對台獨,一切遵守中華民國憲法與兩岸關係條例,反觀賴清德要推動務實台獨、支持台獨,不遵守中華民國憲法,這才是讓人民恐懼。

對於是否參加媒體舉辦的總統參選人辯論會,侯友宜說,媒體很早就已經邀他,他也簽了,只要上了辯論會,他將直球對決,這段時間就尊重媒體之間的協調。

相關新聞


「賴清德才是最大引戰者!」侯友宜要他放棄台獨黨綱:別再騙選票


賴清德稱陸生來台引發國安問題 侯辦回嗆支持台獨才是問題製造者


點名十大民進黨桃花榜 侯辦批「信賴台灣」變「性lie台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