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03 | 今日新聞

柯文哲兩億美元當副手?連勝文:欠缺常識

柯文哲兩億美元當副手?連勝文:欠缺常識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表示,會相信兩億美元當副手的人欠缺常識。(圖/記者朱永強攝,2023.12.03)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3)日表示,「會講這種話的人是信口開河,會相信的人則是欠缺常識」,現有各種高度監管與反洗錢措施之下,要匯兩億美金給政治人物,實務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連勝文今天出席「侯友宜、張斯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會前接受聯訪時,被問及柯文哲稱國民黨說如果他要當「正的」,20億至100億元的選舉經費就要民眾黨自己出,連勝文回擊,選總統要花100億,基本上就是一個誇大不實之言。

連勝文指出,在台灣,無論國民黨、民眾黨都不可能拿出一百億,不過,民進黨能不能拿出一百億「不是困難的事」,光電、都更等貪汙腐敗,可能只有民進黨有資源能拿出一百億。

連勝文更指,國民黨辦地方造勢活動,都是地方幹部、候選人很努力,「自籌經費,只差沒有去賣血!」透過支持者小額募款、捐贈物資。

連勝文更喊話柯文哲,想成為國家領導人,講的話都必須想想對社會的影響,「畢竟這不是一個脫口秀,也不是在演黑色喜劇」,講的每句話都會影響到年輕人與國際未來,甚至影響美國、盟邦對台灣法,也許應該多思考一下。

相關新聞


台股站上萬七 賴清德喊「代表選對人」!侯友宜嗆:自我感覺良好


猛攻藍綠!柯文哲嗆「藍綠根本一家親」 朱立倫冷回這段話


侯友宜競選募款情況不佳!朱立倫喊:要創下有史以來花費最少選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