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04 | 今日新聞

潘孟安向董座租豪宅?名嘴:又是綠能你不能

潘孟安向董座租豪宅?名嘴:又是綠能你不能
王鴻薇質疑潘孟安接受財團供養入住豪宅,對此賴競辦回應每月房租6萬元,讓黃揚明質疑這跟綠營質疑高虹安男友租房案豈不是一樣。(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爆料指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在北上輔選後,入住一戶要價5千多萬元的台北市萬華區豪宅,而該豪宅登記在力能能源科技董事長楊宗名下,質疑潘接受財團供養。對此賴競辦今(4)日回應,駁斥這完全是子虛烏有的指控,強調目前與1名助理住在萬華租屋處,3房1廳、每月租金6萬多元,符合租屋網站顯示的周邊租金行情。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質疑,這跟綠營質疑高虹安男友租房案豈不是一樣,「又是綠能你不能嗎?」

對於王鴻薇指控,質疑潘孟安接受財團供養,北上輔選後入住一戶要價5千多萬元的台北市萬華區豪宅,而該豪宅登記在力能能源科技董事長楊宗名下,對此賴清德競辦發言人稱陳世凱表示,潘孟安目前與1名助理住在萬華租屋處,3房1廳、每月租金6萬多元,不僅有簽訂租約,也都按月繳租金,有租約、匯款紀錄證明。

對此黃揚明認為,租屋無傷大雅,但跟建商、綠電集團的老闆租房,這和之前民進黨質疑高虹安的男友租建商有關人房子的案子,豈不是一樣,「又是綠能你不能嗎?」

相關新聞


潘孟安遭爆住綠能廠商五千萬豪宅 趙少康:瓜田李下不知道要避嗎


王鴻薇質疑潘孟安接受財團供養住豪宅 賴競辦駁斥


王鴻薇爆潘孟安長期住綠能廠商名下豪宅 四房雙車位稱是助理承租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