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05 | 今日新聞

罕曝感情史 蕭美琴:大部分故事最後是傷心

罕曝感情史 蕭美琴:大部分故事最後是傷心
蕭美琴接受專訪時被問及感情史,她回應表示每個人的人生,都有這樣走過來,而大部分的故事最後都是傷心。(圖/林靜儀競辦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日前接受名嘴鄭弘儀專訪,並於昨日晚間進行首播,過程中鄭弘儀提及蕭美琴長相清秀,外界也好奇她的感情生活,是否有很多人追求,蕭美琴則表示,有追求者但沒有很多,也坦言每個人的人生,都有這樣走過來,「大部分的故事,最後都是傷心」,也說明父母親不會催婚並且完全尊重她的想法,更打趣稱父母已經將她的貓當作孫子,聖誕節的時候毛小孩還會收到禮物。

鄭弘儀專訪過程中好奇蕭美琴的感情世界,稱其很漂亮是否過去有很多追求者,蕭美琴表示,有追求者但沒有很多,被追問「沒有很多是幾個?」則有些許面露無奈稱「那你要我怎麼說?」但也提到,也坦言每個人的人生,都有這樣走過來,「大部分的故事,最後都是傷心」。

而被問到是否會被父母親催婚,蕭美琴說,父母親不會催婚且完全尊重她的想法,甚至把他的貓當人類以外的孫子,每逢聖誕節,自己的貓還會收到小禮物。

相關新聞


回憶花蓮深耕10年 蕭美琴:學會能耐得住寂寞


提及吳欣盈 蕭美琴讚:熱衷國際事務、對她印象不差


評侯友宜自曝新北市民 蕭美琴:家附近捷運蓋20年未完工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