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6 | 今日新聞

「送她去國會!」 謝金河現身路口替她站台

「送她去國會!」 謝金河現身路口替她站台
謝金河陪同吳音寧站路口。(圖/吳音寧辦公室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彰化縣第三選區候選人吳音寧早晚勤站路口,以爭取選票。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昨(5)日突然現身溪湖鎮,替吳站台;吳音寧事後將站路口拜票畫面Po到臉書,引起網友驚嘆,直呼「謝金河站台一定要上」、「難得有超大咖謝先生支持」。

謝金河昨現身湖東國小東環大溪路口,替吳音寧站台。謝拿起麥克風拉票說,「各位鄉親父老,我今天特別從台北來為吳音寧加油,希望大家用『尚蓋』精神的力量,大家一人一票,來支持吳音寧,送她進去國會!這個好的人才大家要栽培,多謝大家!」

對此,吳音寧辦公室透過新聞稿指出,謝金河昨受邀到彰化市以「全球與台灣經濟發展/彰化產業大未來」為題開講,演講結束後,直奔吳音寧選區,因為當時正是下班下課時間,吳音寧正在溪湖鎮站路口拉票,謝金河二話不說,直接上場為吳音寧助講。

陪同謝金河現身的賴清德彰化縣競選總部總幹事、彰化市長林世賢說,謝金河董事長關心彰化縣第三選區的立委選情,這是謝金河董事長第一次陪同候選人站路口拉票。

吳音寧則說,非常感謝謝董事長特別過來加油打氣,彰化西南角的翻轉,不只是在地鄉親的期待,各界人士的關心和鼓勵,讓她充滿力量,會更加努力衝刺。

相關新聞


國民黨批蕭美琴是美國寵貓 綠反酸:要像藍一樣跪求中國嗎?


最新民調!賴蕭配穩定領先 柯盈配持續下探「14.8%支持度」


質疑張智倫團隊發黑函指「滿嘴噴屎」 吳崢、王義川、李正皓喊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