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07 | 今日新聞

對王鴻薇提告!潘孟安:清廉是從政核心價值

對王鴻薇提告!潘孟安:清廉是從政核心價值
潘孟案表示將對王鴻薇提告。(圖/記者陳佩君攝)

[NOWnews今日新聞] 針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入住豪宅「力麒御品」,其屋主是在屏東拓展版圖的光電董座。對此,潘孟安今(7)日強調,清廉是他從政的核心價值,已經委由律師提告,盼以訟止謗。

賴清德競總今上午召開「2024總統暨立委選舉反賄選記者會」記者會,潘孟安於會後接受媒體訪問。

就王鴻薇質疑,潘孟安說,他現在只是打工的「跑腿者」,短期來台北工作租屋,還要被各種影射、蹂躪,大可不必,他上午已委由律師提告。

潘孟安提到,他從政30年,清廉是最大核心價值,反觀王鴻薇,在台北市有兩棟豪宅不夠,還要在新北市置產,不禁想問今夕是何夕?他質疑,還是要跟王鴻薇、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租房,就不會有問題?

潘孟安說,競總發言人陳世凱先前已公布租約、匯款單,再怎麼影射都是污衊,不需要無的放矢,對人格的汙衊只能以訟止謗。

相關新聞


內幕/拚南投兩激戰區!綠打游顥無著力點 拿馬文君「隔山打牛」


侯朱「重啟特偵組」 民進黨:刻意安排會面是羞辱王金平


中國爆發傳染病 賴清德向行政院喊話:避免台灣受影響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