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3 | 今日新聞

緊咬賴清德拒拆違建!柯文哲:有獨裁者影子

緊咬賴清德拒拆違建!柯文哲:有獨裁者影子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左),一同接受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專訪。(圖/品觀點-觀點芹爆戰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爆違建爭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3)日表示,藍綠長期以來都是共犯結構,國民黨不打違建與台南光電案,更批評賴清德當官一定是沒反省能力的獨裁者,已看到獨裁者的影子。

柯文哲與他的妹妹、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接受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專訪,主持人詢問賴清德違建問題,柯文哲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不太打賴的違建爭議、台南光電案國民黨也不太打,這是藍綠一家親,藍綠長期以來都是互利結構,光電案國民黨也有分到,所以不敢打,國民黨發生弊端,民進黨也不太打,因爲是共犯結構。

主持人指出,賴清德是雙標,「嚴以待人、寬以律已」,碰到自家違建哽咽,希望放過他,選總統道德標準應該最高,柯文哲則表示,從這點可以看出賴清德的傲慢,這種人當官一定是獨裁者,沒反省能力,一般人遭到批評還會看有沒有需要改,賴的態度也不怕人家講,這是獨裁者的特性,「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紅,是爬到樹上被看到,這個還沒爬到樹上就知道屁股紅。」

柯文哲以前立法院長蘇嘉全的農舍違建為例,蘇嘉全聽到人家批評有反應,他就覺得賴清德很糟糕,看到獨裁者的影子出現。

相關新聞


選前之夜藍綠白必爭!民眾黨手刀搶下1/12凱道路權


備戰辯論 吳欣盈:對手都「政治老手」、盼盡量用中文應戰


財產申報未列比利時籍丈夫資料惹議 吳欣盈:依照規格要求辦理中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