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15 | 今日新聞

趙少康喊賴清德拆違建就辭董事長 綠反酸!

趙少康喊賴清德拆違建就辭董事長 綠反酸!
黃建嘉痛批,趙少康不要對外稱是趙子龍,遇到顏寬恒就閃躲迴避。(圖/民進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稱,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拆萬里老家違建,就辭中廣董事長說法,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15)日表示,台中顏寬恒家族、新北汐止廖先翔家族及新店羅明才家族都是占用國有地違建,這三個都是國民黨現任立委和候選人,「趙少康先生如果有勇氣的話,應該先去告訴顏寬恒跟顏家,你們家占用國有地的私人招待所的大豪宅什麼時候拆?」

對於是否辭去中廣董事長職位,趙少康昨表示,「如果賴清德拆老家違建,我就辭掉中廣董事長職務」;他強調,違建是違法的,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是違法的他不拆,「我是合法的,一直叫我辭」。

對此,黃建嘉痛批,趙少康不要對外稱是趙子龍,遇到顏寬恒就閃躲迴避,「敬告趙少康先生,先去跟顏寬恒說,你們家占用國有土地的私人超級大招待所,什麼時候拆,不要看到顏寬恒就龜縮,不要看到顏清標就躲起來,趙少康請你勇敢一點當真正勇敢的趙子龍」。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美麗島最新民調!賴蕭配、侯康配支持度均上升 柯盈配仍墊底


呼籲劉櫂豪成全賴坤成!蕭美琴爆2人會吵架「我有道義支持他」


影/被國民黨控密會戰爭白手套 蕭美琴直呼:這指控蠻烏龍的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