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16 | 今日新聞

韓國瑜曾想賣小港機場 張博洋:還好罷了

韓國瑜曾想賣小港機場 張博洋:還好罷了
國民黨高雄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今(16)日競總成立,韓國瑜站台說曾有賣小港機場的構想。(圖/李明璇競總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高雄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今(16)日競總成立,包括柯志恩、洪秀柱及韓國瑜均到場站台助講,韓國瑜提到,他當年有個想法,因為小港機場沒辦法停波音747,若把小港機場全賣掉,將機場移到岡山空軍,打通小港、前鎮交通,將來就不得了,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張博洋則批,小港機場的擴建計劃民航局早已如火如荼的規劃設計當中,還好高雄市民先把他罷掉了。

韓國瑜讚李明璇年輕、勇敢,有理想,他曾有個想法,因為小港機場飛機跑道只有3150公尺,沒辦法停波音747,非常可惜,只能飛大陸、東南亞跟日韓,沒辦法飛歐美,也讓小港、前鎮的交通地理受到嚴重影響,若把小港機場全賣掉,賣掉的錢,把小港、前鎮交通全打通,而岡山有最好的空軍跑道,就可以在岡山空軍官校的飛機場,開國際航道、停波音747。

韓國瑜說,那時候他的想法是這樣,但沒有中央力量不敢做,如果把小港機場賣掉,打通整個小港、前鎮,將來就不得了,但在當時就被笑說,你不是中央的,也不是總統或是行政院長,所以他一直放在心裡沒有講。

張博洋則表示,還好韓國瑜還沒有把小港機場賣掉,高雄市民就先把他罷免掉,小港機場的擴建計劃民航局早已如火如荼的規劃設計當中,難道要選小港立委的李明璇不知道嗎?

助講者平行時空,參選人狀況外,實在是令人不敢領教,現在整個選區內的民眾都很想知道,李明璇是否以後也會想要把小港機場賣掉?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公布客家六箭政策 賴清德:讓客家文化持續走進世界


服貿失敗?馬英九轟賴清德「頭殼壞去」:怎說得出這種鬼話


蔡英文三鳳宮參拜輔選李昆澤 期許高雄突破百萬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