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18 | 今日新聞

館長探班柯文哲 相約1月12日上凱道

館長探班柯文哲 相約1月12日上凱道
館長陳之漢到柯文哲競辦探班並帶自家品牌便當請民眾黨團隊成員。(圖/記者邱新博攝,2023.12.18)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今(18)日舉行政策記者會,下午則由不分區立委第二名的黃國昌接力舉行記者會。館長陳之漢則利用中間空檔到新莊競辦探班,並帶著自有品牌的便當請柯文哲與競選團隊。對於陳之漢探班送便當,柯文哲表示,除了感謝還是感謝;黃國昌則當面邀請館長1月12日的選前之夜要留下來,要催出所有館粉上凱道。

柯文哲今天早上的記者會大約於11時結束,柯文哲競辦也隨即宣布下午2時由黃國昌、區域立委候選人陳琬惠等舉行記者會,中間空檔時間,台北市議員陳宥丞、黃瀞瑩、張志豪與新北市議員陳世軒以及黃國昌、競辦發言人陳智菡都來到競總,陳之漢也推著便當出現與眾人一同享用,柯文哲則稍晚也現身吃便當、也不忘問便當的價格;柯文哲說,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但有一個建議,「冰淇淋改還好冰淇淋,便當可以叫很好便當。」

陳之漢說,他們(民眾黨)太辛苦了,最近跑這麼多場,就來看看;至於為何會挑今天,陳之漢說則是因為已經約很久了,剛好只有今天有空。至於是否參加下午的記者會,陳說不會,就交給黃國昌發揮,他就是來探班的,而且他也沒有到競總過,今天來看一下總部。

陳之漢說,看了之後覺得環境滿好的,至於之後會不會幫KP TV直播,陳之漢說,如果他們有邀請的話。黃國昌後則在一旁笑說,「你1月12日時間要留一下,我剛剛打電話給珊珊(黃珊珊)了,他說拜託你要留下來,所有的館粉要上凱道,少一個就找你。」陳之漢則一口答應。

相關新聞


三大面向備戰辯論會 柯文哲:不認為單場辯論會影響選舉


賴清德萬里老家「賴皮寮」成打卡點 柯文哲:觀光又多新景點


近日造勢開始別國旗徽章 柯文哲:台灣不是民進黨的專利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