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1 | 今日新聞

黃珊珊遭嗆選差負責!柯文哲:目標是第一名

黃珊珊遭嗆選差負責!柯文哲:目標是第一名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陪同下,前往北市南門市場掃街。(圖/記者葉政勳攝,2023.12.21)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總統大選得票數沒有達到第二名,或不分區立委未達8席以上,請柯文哲競選總幹事、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主動請辭立委,以示負責。對此,柯文哲今(21)日表示,選舉目標是拚第一名,哪有拚第二名,這邏輯奇怪。

柯文哲今日上午在黃珊珊、競辦發言人吳怡萱、市議員張志豪陪同下,前往北市南門市場掃街,媒體問謝立功昨日在記者會中要求訂定兩個KPI,若總統大選柯文哲得票數沒有達到第二名,或不分區立委未達8席以上,黃珊珊要請辭負責。柯文哲回應表示,「選舉目標是拚第一名,哪有拚第二名,這邏輯奇怪,我們KPI目標就是第一名。」

黃珊珊則是不願回應媒體提問,與柯文哲一同離開。


相關新聞


政見會發言遭民視剪掉播廣告 柯文哲:媒體應該公正


賴清德老家違建憲兵傳撤離 柯文哲喊話:國安局應出來回答


政見會/推「55計畫」!柯文哲籲支持者說服長輩票投柯盈配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