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2 | 今日新聞

回「嘉」車掃 侯友宜喊嘉義人挺家己人

回「嘉」車掃 侯友宜喊嘉義人挺家己人
侯友宜今日回到嘉義車隊掃街,不少民眾都搖下車窗手比3表達支持。(圖/侯辦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2)日回到故鄉嘉義,與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翁重鈞、立委候選人詹琬蓁、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亮儀,一同前往太保福濟宮參拜。廟方送上包子、粽子和好彩頭,祝福侯友宜高票當;侯友宜說,車隊掃街時還有洗頭阿嬤跑出來比3,讓他很感動。

侯友宜表示,今天特別向神明祈求,海軍落水事件的三位官兵,都能趕快找到、平安歸來。侯友宜也說,很高興能在冬至回到故鄉和鄉親團聚,人親土親,嘉義人就是自己人,他會更認真打拚,而嘉義選區還很辛苦,「就差一口氣,我們一定要衝。」未來當選,絕對會好好建設嘉義,讓子孫回來陪伴長輩,更讓嘉義大發展。

侯友宜隨後也與立委候選人林國慶,於民雄進行車隊掃街,車隊一開始就受到熱烈歡迎,所經過的每輛汽車,都有鄉親熱情搖下車窗比出「3」號的OK手勢,更有許多年輕人聽到侯友宜到來,便立刻跑到馬路上拿起手機搶拍並揮手致意,還有不少嘉義鄉親走到路邊鼓掌歡迎、高喊凍蒜,展現嘉義人挺家己人的堅定支持。

相關新聞


民進黨抹紅是低估人民智慧!侯友宜:我走對台最有利的中間路線


侯友宜發布兩岸政策 在完善監督機制下重啟兩岸交流


雙北婆媽頂超低溫 穿雨衣力挺!侯友宜誓言:讓婦女變成最大力量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