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2 | 今日新聞

中5選區激戰 莊競程、黃健豪街頭互嗆

中5選區激戰 莊競程、黃健豪街頭互嗆
台中市立委第5選區,上演現任立委莊競程(左)與挑戰者黃健豪(右)街頭互嗆戲碼。(圖/翻攝莊競程臉書,2023.12.22)

[NOWnews今日新聞] 選情膠著的台中市立委第5選區,今日上演藍綠選將街頭互嗆戲碼,民進黨立委莊競程在中清路掛上「黃健豪的真面目」看板。黃健豪聞訊到場踢館,批評莊「抹黑抹紅第一名」。兩人各自拿著麥克風嗆聲,雖然你來我往炮火四射,卻很有默契的同時笑場。

中5選區激戰 莊競程、黃健豪街頭互嗆
立委莊競程(左)與挑戰者黃健豪(右)街頭互嗆10幾分鐘,最後竟同時憋不住笑意。(圖/翻攝莊競程臉書,2023.12.22)

繼昨天指控國民黨對手黃健豪隱瞞與中國高官來往,莊競程今(22)日再與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前往中清路二段,懸掛「黃健豪的真面目」看板,質疑黃健豪陪連勝文出席國共論壇,「說自己沒有政治背景,但哪個年輕人可以輕易見到中共高官?」

莊競程在街頭開記者會時,黃健豪搭宣傳車在附近繞行,並拿擴音器批評莊競程「重大建設爭取零,抹黑抹紅第一名」,最後乾脆下車拿出看板繼續嗆聲。他稱陳明文、陳菊、謝長廷,賴清德都曾訪問中國,自己2011年早點去做朋友而已,民進黨的兩岸政策到底要對話還是對抗?

中5選區激戰 莊競程、黃健豪街頭互嗆
黃健豪批評莊競程只會抹黑抹紅,當立委卻爭取不到重大建設。(圖/黃健豪提供,2023.12.22)

中5選區激戰 莊競程、黃健豪街頭互嗆
莊競程今以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名義,在中清路掛上「黃健豪的真面目」看板。(圖/莊競程提供,2023.12.22)

兩人在街頭對嗆10幾分鐘,還各自開直播,話題從訪中到教改到共機繞台、認知作戰、台獨、憲法等不斷叫陣,偶爾也因空氣突然安靜半秒鐘,同時憋不住笑。最後黃健豪以有專訪為由先行離開。晚到的前立委陳柏惟,則建議兩人來一場正式辯論,讓大家了解立場。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被爆12年前密會中國高層 黃健豪秀臉書照:李正皓站我旁邊


南投、彰化加入中捷選舉戰局 中市交通局:延伸脫鉤與否尊重中央


揭侯、盧「行政不中立」 綠營組鏡子連線「照出邪惡假面」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