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23 | 今日新聞

蕭美琴稱柯政見已在做 柯文哲酸只會喊口號

蕭美琴稱柯政見已在做 柯文哲酸只會喊口號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批民進黨只會口號治國。(圖/民眾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昨日晚間舉行,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在政見會中猛低頭看稿,看似非常緊張。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表示,吳欣盈的表現沉穩,民眾黨就是正經說政見,不是當作call in 節目。另外,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政見會上說,柯文哲的政見民進黨已經在做,柯文哲表示,民進黨是用說的,他用做的,批只會口號治國。

柯文哲今日上午在民眾黨平鎮、龍潭選區立委候選人賴香伶到桃園平鎮山仔頂市場掃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吳欣盈政見會表現,有人認為吳欣盈夢低頭看稿,似乎非常緊張,柯文哲表示,表現還算沈穩,他們就是正經說政見,而不是當作call in 節目,講完就講完也不用湊時間,把它塞滿。

針對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政見會上說,柯文哲的政見民進黨已經在做,柯文哲表示,民進黨跟他最大不同點,民進黨用說的,他都用做的,民進黨的口號很多,都停在哪裡沒有認真做。

蕭美琴昨晚在政見會上承認民進黨的確有做的不好之處,柯文哲表示,民進黨最大特色是有反省,沒改進,嘴巴講一講,後面還是繼續。

相關新聞


台灣買MQ-9B無人機貴5倍有弊案?國防部提數據打臉趙少康


政見會觀察/不攻對手不打口水戰!吳欣盈全國首秀 把握機會洗白


政見會/勞健保面臨破產危機!吳欣盈:成立主權基金補貼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