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25 | 今日新聞

批凱旋苑坑學生 名嘴:每坪租金貴豪宅2倍

批凱旋苑坑學生 名嘴:每坪租金貴豪宅2倍
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凱旋苑挨批坑殺學生,李正皓表示每坪租金是新竹第一豪宅回建築的2倍價格。(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總統大選倒數不到3周,在野黨猛攻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疑雲,砲轟是「賴皮寮」,而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的凱旋苑也挨批房租超貴是「剝皮寮」,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25)日表示,凱旋苑每坪租金3090元,而新竹第一豪宅回建築,100坪整層出租月租金約15萬,一坪也才1500元,凱旋苑租金是回建築的2倍,強調這就是凱旋苑的真相,透過稀有物件抬高售價,長期坑殺學生的故事。

李正皓揭露凱旋苑內部的價位公告,不論單人房型或雙人房型,每間皆約5.5坪,越高樓層租金越便宜,平均月租金為17000元,簡單換算凱旋苑每坪租金為3090元。

李正皓說,凱旋苑每坪租金3090元是多誇張的價位,新竹第一豪宅回建築,以正常非李忠庭友情價,100坪整層出租月租金約15萬元,一坪也才1500元,而侯友宜凱旋苑的租金價錢是回建築的2倍。

李正皓說,自己當然知道,由於陽明山是國家公園限建的關係,要在山上找到符合法規的房子不容易,但就算用陽明山文化大學附近套房的標準,凱旋苑還是貴得離譜。

李正皓表示,從凱旋苑內部的實拍圖很清楚可以看到,房型並不新、也不豪華,甚至廁所還略嫌老舊,文大附近類似房型內裝的租屋資訊,換算下來便宜的套房一坪約1055元,貴的套房一坪約1600元,凱旋苑的每坪租金是附近相同學生套房價位的2至3倍,強調這就是凱旋苑的真相,一個剝皮侯透過稀有物件抬高售價,長期坑殺學生的故事。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凱旋苑月租1.6萬還漲500!「住半年比學費貴」 凱旋苑業管回應了


批侯友宜鄉愿 賴清德:對和平可以有理想、但不是幻想


遭指是「幽靈房屋」居民抗議了!侯友宜喊:拜託中央面對礦區問題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