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25 | 今日新聞

凱旋苑遭控租金貴!侯友宜:合法繳稅開發票

凱旋苑遭控租金貴!侯友宜:合法繳稅開發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凱旋苑是合法繼承。(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族位在文化大學旁的「凱旋苑」,被綠營批「一坪租金比101還貴」,且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指出,文化大學附近類似套房,每坪租金約1055至1600元,凱旋苑每坪租金3090元,是附近相同學生套房租金的2至3倍。對此,侯友宜今(25)日回應,五年前民進黨就在打這題,他強調,「凱旋苑」合法繼承、合法繳稅且有開發票,整個過程可以檢驗。

對此,侯友宜今天到高雄大樹鳳山寺參拜,受訪時回應,五年前民進黨就在打這題,他強調,「凱旋苑」是好幾年前太太娘家繼承而來,從頭到尾,是合法繳稅有開發票,再來,又是合法建築物。

侯友宜說,整個過程可以檢驗,這麼清楚的事,五年前講過,現在到選舉又拿出來講。

有媒體報導,侯友宜23日在凱道造勢時,上台握手時竟直接跳過韓國瑜?侯友宜駁斥,不是事實的事都要拿出來,他與所有縣市首長都有握手表示感謝,選舉到了不要講有的沒的,人民無法接受抹黑戰。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綠營輔選幹部蔡耀頡才被爆棄養母女 國民黨再揭:還涉賭博放貸


侯友宜凱旋苑遭控租金貴!趙少康:屬市場機制 覺得貴可不要租


揭露卓榮泰坐鎮公股銀行群組!王鴻薇批:拿國家資源打選戰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