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5 | 今日新聞

坐鎮公股銀行群組挺賴?卓榮泰斥胡亂指控

坐鎮公股銀行群組挺賴?卓榮泰斥胡亂指控
王鴻薇踢爆卓榮泰坐鎮公股銀行群組,對此卓榮泰發出三點聲明,反嗆別因選情危險胡亂指控。(圖/王鴻薇競總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日爆料,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全國總督導卓榮泰,坐鎮公股銀行群組「信賴金融」,而群組名單包含合庫金、一銀、彰銀、兆豐金等,試圖吸收大學生,替賴清德搶攻年輕選票,指控把國家資源跟公股銀行拿來打選戰。對此卓榮泰強調,該群組是全台從事金融業支持賴清德的自發性群組,沒有任何金融機構的高層首長,反嗆王鴻薇別因選情危險胡亂指控。

對於王鴻薇指控,卓榮泰反嗆別因選情危險,地方組織鬆動,惡意攀咬、胡亂指控,請回歸選舉正道,接受選民檢驗。並發出三點聲明,首先,信賴金融是結合全台各地從事金融業支持賴清德的基層幹部跟人員所組成的自發性群組。群組成員中,沒有任何金融機構的高層首長,群組組成目的是支持賴清德競選2024總統並提供基層金融人員心聲。

其次,群組從不涉及募款、絕非綠金,更遑論養網軍。與國民黨執政時政治任命外行領導內行的非專業任命大相異庭。

最後,卓榮泰表示,信賴金融群組成員為台灣挺身而出,早已正在全台各地落地生為守護民主制度而成立。

相關新聞


揭露卓榮泰坐鎮公股銀行群組!王鴻薇批:拿國家資源打選戰


影/賴清德老家內部31秒影片曝 賴競總:覺得是豪宅嗎?


觀察/賴清德環島拼圖落幕!18縣市端牛肉難激熱情、突破同溫層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