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01 | 今日新聞

趙少康喊開放陸客!嗆風險來源就是民進黨

趙少康喊開放陸客!嗆風險來源就是民進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直指,台灣的風險來源就是民進黨。(圖/翻攝自直播畫面)

[NOWnews今日新聞] 副總統辯論會今(1)日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環節中,先是質疑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台灣風險來源不就是民進黨嗎?」直指民進黨執政這幾年,把台灣搞的兵凶戰危,更提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侯友宜贊成開放大陸觀光客,發展觀光業。

趙少康說,剛剛蕭美琴說風險來源,他質疑,「台灣風險來源不就是民進黨嗎?」,民進黨執政這幾年,把台灣搞的兵凶戰危,大家都擔心台海會不會戰爭,「引發戰爭,不就是民進黨的政策嗎,馬英九有這樣嗎?」

趙少康說,侯友宜贊成開放大陸觀光客,馬英九時代大陸觀光客高達400萬人,觀光業是無煙囪工業又帶來巨量外匯,他這幾天到基層,大家嗷嗷逮捕,計程車司機、遊覽車司機、民宿旅館、餐廳、基層民生用品,都覺得生意不行,這都是民進黨造成的,直言「不然怎麼會有65%民眾要下架民進黨?」

趙少康說,如果選民認為生活有比較好,那就繼續投民進黨,過得不好就投國民黨。

趙少康更提及賴清德違建爭議,直指賴老家一年花掉7000萬元請特勤,這是不是貪瀆什麼是貪瀆,違建可以處理成這樣,連民進黨的余天都說拆掉就好,他真的很擔心,更嗆賴「哭五十次也沒有用啦」。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副總統辯論/ECFA被擋下 吳欣盈:民進黨在騙選票


快訊/趙少康辯論會辭職「中廣董事長」 副總統薪水一毛都不要


直播/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蕭吳趙抽籤序曝光 1日下午2點登場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