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3 | 今日新聞

桃園車掃遇雨天!柯文哲:支持者喊加油就好

桃園車掃遇雨天!柯文哲:支持者喊加油就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上午到桃園與黨籍立委候選人李慕妍一同車隊掃街。(圖/記者呂炯昌攝,2024.01.03)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日上午到桃園與黨籍立委候選人李慕妍一同車隊掃街,由於遇上低溫與下雨,民眾反應顯得冷清。柯文哲表示,他認為下雨天要大家出來也不必要,「方便的話喊一聲加油就好」。

柯文哲昨天從新北展開全台大車掃,今天轉往桃園,除了參拜宮廟,也在桃園市區掃街,晚上將走訪中壢新明夜市與支持者互動,最後前往民眾黨龍潭、平鎮選區候選人賴香伶的競選造勢大會。

柯文哲今天上午車掃從桃園護國宮出發,啟程前先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今天天氣冷又下雨,是否會擔心支持者不踴躍?柯文哲表示,「月有陰晴圓缺,下雨天也是要出門啊!」

媒體問要有什麽方法號召支持者出來加油打氣?柯文哲表示,下雨天要大家出來也不必要,「方便的話喊一聲加油就好」。

柯文哲今日上午約9點半展開車掃,從桃園護國宮出發,行經八德區與桃園區,由於天氣濕冷,因此民眾反應並不踴躍。柯文哲經過介壽路捷運工地時,還好奇向工人詢問在做什麼工程?在經過加油站時,他還向加油站員工喊「上班辛苦了!」

在經過學區時,柯文哲車隊則是暫停廣播,民眾黨方面表示,這是為了避免聲量過大而影響學生上課。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桃園車掃遇雨天!柯文哲:支持者喊加油就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上午到桃園車隊掃街,支持者在路邊加油。(圖/記者呂炯昌攝,2024.01.03)


相關新聞


賴清德廣告暗喻藍白背道而馳 柯文哲嗆:誰方向對還不知道


侯友宜嗆抹紅!柯文哲:國台辦沒有點頭、台商系統不敢幫侯募款


柯文哲的10大政見一次看!倡代理孕母解決少子化 生育補助發15萬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