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4 | 今日新聞

選前十天催落去!陳其邁率黨內議員搶救黃捷

選前十天催落去!陳其邁率黨內議員搶救黃捷
民眾送上菜頭祝福黃捷當選。(圖/黃捷競總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選戰最後衝刺,今(4)日,高雄市長陳其邁與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啟動「搶救黃捷!選前十天催票策略」,結合五位總幹事包括民進黨議員李喬如、郭建盟、簡煥宗、黃文益、湯詠瑜與地方在地里長,全體總動員上街拜票,並宣布將展開「聯合站路口」到選前做倒數催票。

陳其邁表示,這段時間看見黃捷非常努力,深受婆婆媽媽喜愛,就像是「鄰家女孩」一樣。今天來到國民市場,有小時候的回憶,相信黃捷也一樣,因為他過去就讀雄女,這裡同樣是他的生活圈。陳其邁也稱讚,黃捷在擔任議員期間,就非常關心市場改建與舊城區活化,相信代表新世代的他進入國會,可以替高雄爭取更多預算。

進入市場後,陳其邁與黃捷就先捧場一杯檸檬汁,陳其邁表示這是他小時候的味道,無論走到台灣哪裡都會懷念。兩人也與民眾大玩自拍,攤商們也送上菜頭象徵吉祥,祝福黃捷當選,現場氣氛活絡。

選前十天催落去!陳其邁率黨內議員搶救黃捷
黃捷和陳其邁到國民市場掃街。(圖/黃捷競總提供)

黃捷表示,台灣隊團結一心,今天開始要「分進合擊」,邀請總幹事做她的分身,在每個重要路口站上街頭,並持續深入基層與民眾接觸。黃捷也拜託,投票率很重要,呼籲選民一定要出來投票,才能保住這席。

「賴蕭配全國大車掃」、「搶救王義川大車掃」將在下週到黃捷選區,黃捷再次號召「擋泥板車隊」出動,要在黃捷選區掃街,希望帶動政黨票的氣勢,也展現民進黨團結決心,要力保黃捷這個席次;黃捷也預告,選前黃金週將會邀請蕭美琴、王義川、楊烈、楊大正、林昶佐等來賓,來做最後加持助選,將氣勢延續,力拚賴蕭配當選、國會拚過半。

相關新聞


到南部車掃和民眾搏感情 吳欣盈:嗓音已低八度


韓國瑜高雄車掃 民進黨李柏毅找來「罷韓君子」拚場


中和財神爺?吳崢控張智倫賄選 走到哪發到哪「一年粗估2千萬」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